BENQ 數位投影機(MP622C)
  






特別推薦






































































BENQ 數位投影機(MP622C)


送 80吋氣壓布幕



簡報會議更顯專業生動、光影之間盡展魅力色彩


2200 流明超高亮度、2000:1超高對比度、3D 獨立色彩管理技術、XGA(1280×768)解析度

BENQ 數位投影機(MP622C) 專為「中小型會議室、教室、與訓練場合」使用的高亮度數位投影機,搭載DLP微緻影像科技,擁有2,200流明超高亮度與2,000:1超高對比,內建獨創五節點黃金比例色輪與獨家A.C.C.T.色輪塗佈技術,可在會議室內完美投射最細膩清晰的簡報畫面與鮮實生動的多媒體影片。專業高亮度投影機全新賦予中小型會議室、教室耀眼精彩的表現,讓您的專業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搭配電玩遊戲機或是DVD播放器,家裡也可以搖身一變為小型劇院,兼具娛樂功能! 呈現絢麗的即時影像,一機多用。


亮度百分百- 2,200流明

MP622C亮度達2,200/流明,因為BenQ了解並不是每次的簡報或是電影都能夠在漆黑房間中放映,所以無論週遭環境的亮度為何,即使是在陽光照射的房間裡,MP622C都能確保畫面的清晰明亮,給您最好的視覺體驗。


◎ 內建德儀BrilliantColor 影像技術,加強色彩亮度與飽和度

MP622C內建德儀最新BrilliantColorTM影像技術,大幅提高色彩的亮度以及增大色域範圍,除了原來的紅綠藍三原色之外,額外增加三原色的補色黃色、青色與洋紅,讓投影色彩更跳、更鮮豔、更明亮,大幅突破傳統投影機在色彩飽和度與色彩亮度無法兼得的窘境。除了色彩表現外,BrilliantColorTM技術可大幅提升MP622C的燈泡光輸出效率,更採用浮點運算方式提升色彩計算的精準性,大幅降低投影雜訊並提高彩色正確性,展現超過多重炫麗的色彩層次。
◎ 3D 獨立色彩管理技術
3 D獨立色彩管理技術可以讓使用者獨立、分別調整六種顏色的彩度與飽和度,調整出最自然的顏色,並符合每個使用者的使用喜好。
◎ 壁面投射校正功能-沒有投影幕依然精彩
即使沒有投影幕,為了顧及使用上的彈性和便利性,BenQ的「壁面投射校正功」可投影在牆面上,不論是黃、藍、綠、粉紅,或是在一般的黑板上,透過「壁面投射校正功」,您仍然能夠展示清晰的文字、影像和影片,只要開啟「壁面投射校正功」,機器就能掌控所有的設定。

◎ 讓簡報投影成為一種享受
簡單易用的使用介面,以及各項貼心功能,讓你更能專注在你的專業簡報內容
簡單易用

◎ 開關機提醒鈴聲功能
MP622C貼心的提醒功能,利用鈴聲通知您投影機已經完成開啟或關閉的狀態,所以在簡報之前或是結束簡報等待風扇冷卻的時候,您就可以專心與觀眾互動,不需要盯著指示燈,只要等待鈴聲響起,就可以拔掉插頭或是開始使用投影機。



◎ 螢幕計時器
螢幕計時器使您能維持適當的進行速度,並讓觀眾瞭解還有多少剩餘時間,他們一定會讚賞您的貼心,而且他們可以專心觀賞您的簡報,不需要臆測簡報進行到哪裡。




◎ 操作面板鎖鍵功能
為了免在簡報進行時出現惱人的小失誤,MP622C提供了「操作面板鎖鍵功能」,即使不小心在機器仍開啟的時候碰到按鈕,也不會干擾簡報的進行。




◎ 訊號源自動搜尋功能
一般投影機必須一個一個去偵測訊號源以搜尋訊號,但是MP622C能快速的自動搜尋訊號源,不用逐一搜尋與等待,馬上進入重要簡報議程。


簡易保養和維護


上置式燈泡更換蓋設計
對市售大部份投影機而言,將燈泡更換蓋設計在機身下方或隱密處,讓更換燈泡都是件苦差事,但是MP622C貼心的將燈泡更換蓋設計在機身上方,讓你不用費力的就可更換燈泡,省時省力。

◎ 4,000小時超長燈泡使用壽命
具有高達4,000小時的超長燈泡使用壽命,幾乎快是市場上一般投影機燈泡的兩倍壽命,可以大幅減少您在購買燈泡粍材上的使用成本,相較於一些號稱燈泡便宜但使用時數短的品牌,這對消費者來說可以算是真正划算的聰明新選擇。


◎ 26分貝貼心超靜音設計
MP622C貼心超靜音設計,採用獨家專利散熱引導裝置,能減低機身運轉噪音並提升系統散熱效率與色輪運轉穩定度,超低26分貝的超靜音設計,讓您的專業簡報絲毫不受干擾。


優雅出界的造型設計
MP622C在造型設計上特別著重於專業但不失優雅,不論是按鍵或是散熱孔,皆是極至出眾。
滑動式鏡蓋設計
MP622C採用BenQ滑動式鏡蓋設計,屏除傳統分離式設計的累贅與不便,不僅可以保護投影鏡頭,更不必擔心鏡頭蓋遺失或須加綁連結線的困擾,讓您滑出時尚便利感。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89 align=center
border=1>
























size=2>【商品細部圖片】點選小圖即可切換為較細部的照片
width=500 height=5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60/st-960720-14.jpg?u=20081106070649&o=MP622C_500-02.jpg"
name=mypic>
onMouseOver=inpic1() height=70 alt=""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60/st-960720-14.jpg?u=20081106070649&o=MP622C_500-02.jpg"
width=70 name=n1>
onMouseOver=inpic2() height=70 alt=""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60/st-960720-16.jpg?u=20081106070650&o=MP622C_500-03.jpg"
width=70 name=n2>
onmouseover=inpic3() height=70 alt=""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60/st-960720-17.jpg?u=20081106070651&o=MP622C_500-04.jpg"
width=70 name=n3>
onmouseover=inpic4() height=70 alt=""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60/st-960720-18.jpg?u=20081106070652&o=MP622C_500-05.jpg"
width=70 name=n4>
onmouseover=inpic5() height=70 alt=""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60/st-960720-19.jpg?u=20081106070652&o=MP622C_500-06.jpg"
width=70 name=n5>
onMouseOver=inpic6() height=70 alt=""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60/st-960720-20.jpg?u=20081106070653&o=MP622C_500-07.jpg"
width=70
name=n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