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ode》星際大戰雙人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特別推薦






◤遠紡生活館—《La mode》∼星際大戰兩用被床包組商品特色◢

外星人搭著飛碟來襲!
快一起化身為保護地球的英雄吧!
用音樂與愛為武器,讓我們化敵為友
今晚不分彼此的盡情遊戲作夢∼
La Mode讓您的居家環境多采多姿



★好康快訊:原售價12,460元,現在特價4,980元,限量10組,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推薦指數:☆☆☆☆☆
★材質:高織密度的斜織紋純棉表布,一平方英吋有高達400支紗高品質的紗支數。
★觸感:絲光處理,細緻柔滑,頂級觸感,擁有高品質的國際水準。
★視覺:整組寢具的被套為AB版製作(A版-紅底繽紛心型圖案設計,B版-白底繽紛心型圖案設計。
),只要換一面使用,就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特殊車工:高級細緻的拉鍊設計、被套四角和側面共有7個綁繩設計,方便固定被胎,典雅細緻的造型。
★高成本科技印染,呈現絕佳的艷度,呈現出立體的真實的美感。
★經抗菌、防蹣處理,不會產生過敏現象,讓您睡的更安心。
★全組含:花色床包*1、AB版舖棉兩用被套*1(夏天可以直接蓋,冬天可加入冬被來使用,一件抵兩件)、AB版枕套*2。

★何謂寬幅布
布的幅寬大於8尺/240公分以上,製作上費工費時,且較一般窄幅布成本相對高出許多;寬幅布料特色就是能一體成型,且保留花版的完整性,不需接布,且加大和特大尺寸的寢具,都無需拼接處理。


◎花色特寫◎


《品牌故事》

La mode創立於 2002年,是台灣知名遠東集團的領導品牌之一。La mode 在法文中是代表『時尚』的意思,La mode,是不分國籍 血統 DNA 無國界 無邊界 無疆界 的年輕創意新口味。La mode與全球各地新銳設計家合作,其中包含:澳洲的kas、西班牙的Vegora、Comersan…等。在Mix & Match的概念與個人獨特的寢具風格中,極備受注目。


《品牌風格》

★ It’s La mode. It’s me!!! ★
強調運用個人的創意與巧思,就算是小小的角落,也得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強烈風格。創意獨一 作風獨特 玩味獨家 不按牌理出牌,配出自己的絕色、絕味、絕配,再運用 Mix與Match隨興混搭,這種似乎有所規則,卻又沒有絕對原則的空間遊戲,就是La mode 想要推廣的時尚家居新概念。


《品牌設計理念》

★我帶我的床,逛遊全世界★
La mode的設計師因著年輕族群的需要,大量使用各式各樣的幾何、花朵、色塊等表現方式,再以和諧、對比、混搭為觀念為中心作組合搭配,重新詮釋寢飾的流行份量,期待將活潑流行的新元素傳遞到每個人的房間。


《專櫃門市》

為國內高級寢具的領導品牌,專櫃遍及全台各大百貨,包括:SOGO、新光三越、遠東百貨、衣蝶……等百貨通路,共有30多個百貨專櫃及門市服務據點。







數學綜合推理應用4年級
數學綜合推理應用2年級
數學綜合推理應用1年級
改變商界的行銷創意
老闆養活員工VS員工養活老闆?
樂在工作,賺回自己的50種方法
員工就是要這樣管理
SOEZ2u多媒體學園--經典範例•Flash CS3(
SOEZ2u多媒體學園--經典範例•PhotoShop
Excel 2007商業與財務分析應用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