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機制與經濟效率
  






特別推薦










 本書對有關市場機制與經濟效率的一些經濟理論,作了簡明而系統的介紹。內容深入淺出,分析透徹,是讀者窺探當代經濟學前識問題不可多得的入門書。







市場機制與經濟效率 本書對有關市場機制與經濟效率的一些經濟理論,作了簡明而系統的介紹。主要在探討市場體系的運行方式,市場均衡與社會福利的關係,市場失效的原因,以及市場經濟中政府干預的作用和干預本身所引起的各種經濟效率問題。內容深入淺出,分析透徹,是讀者窺探當代經濟學前識問題不可多得的入門書。








i 美麗 二合一按摩帶
PHILIPS 輕量型頭戴式運動耳機 ( SBC-HS415 )
長柄洗杯刷
PHILIPS 耳掛式耳塞耳機 ( SBC-HS3201 )
i 美麗 美胸振波按摩器
《妙潔》輕鬆掛白色菜瓜布(2片+吸盤)
PHILIPS 混搭風運動耳鉤式耳機 (SBC-HS3701)
Victor 攝錄影機信號線(VX-7053)
《妙潔》輕鬆掛白色菜瓜布(補充包-4入)
《妙潔》輕鬆掛海綿菜瓜布(2片+吸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