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VS】大三元-絢麗圖騰-安全帽
  






特別推薦






【URVS】大三元-絢麗圖騰-安全帽

想要一頂有賽車味道跟又好看又安全的安全帽嗎?由台灣製造不但獨特炫麗的造型,還有絢麗顏色搭配圖騰設計更有獨家專利雖然已經扣上扣環現在多一層鈕扣來保護所以變成兩層保護不用怕扣環脫落而安全帽飛走現象,所以不要在戴跟不上流行的安全帽又不安全的,小心被你自己要好的朋友為了一定安全帽給排擠唷那就傷感情了,還具有流線造型,一般傳統安全帽靠住下巴的多是塑膠材質,夏天容易讓你感到黏黏溼溼的,現在換成絨布讓你的下巴變成更清爽了。



1.通過國家標準
本商品已經通過嚴格的國家檢測,因為安全帽後方有貼紙已經證明一切,通過中央標準局與CNS國家標準的雙重檢驗,代表本商品的安全帽值得您的信賴,還有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請安心使用。


2.可拆式帽沿設計
這款安全帽的帽沿採用活動扣釘,需要時就將帽沿扣上,想換就將帽沿取下,方便實用好操作。


3.透氣內襯
本安全帽採用透氣內襯,配合壓縮進風口的作用加速帽內空氣對流,讓帽內保持乾爽,為機車族的衛生做把關。


4.絢麗顏色設計
讓您戴上去很有賽車風味讓別人忍不住想看妳安全帽一眼唷。


5.獨家專利
本安全帽跟一般現在市面上販賣的安全帽扣環有差別唷,一般您所戴的安全帽只有一個扣環而已有時候扣環壞了或是騎一騎脫落造成安全帽飛走或是不好扣等等問題,本安全帽不但有扣環還多一個鈕扣變成雙成扣環,只要扣環扣上之後在把鈕扣扣上就即可,讓您有達到雙重保護。





產品介紹:
1.採用透氣布材質。
2.可自行拆除更換鏡片。
3.絢麗顏色設計。
4.獨家專利雙重扣環加鈕扣。
5.符合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檢驗合格。








粉紅豬 拉繩扭腰踏步機
SAMPO 可調音頭戴式耳機麥克風 EK-Y655CH
Shuffle 二代 傳輸線 (直線) + 車用充電器
多媒體迷你豬造型喇叭(W)
Shuffle 二代 傳輸線 (直線)
Shuffle 二代 傳輸線 (直線) + 充電器
BELKIN PCI Express 2-port SATA II RAID 介面卡
Pioneer 高音質耳塞式耳機 ( SE-CS22-J1 )
美國Cascade洗碗機專用洗潔精60oz/2入
Tenlux 動圈式有線麥克風 (DM-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