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大趨勢1994
  






特別推薦










 本書由北京、上海、廣州及香港的學者專家共39人,就九個部份共55篇有關中國經濟最新發展的重要專題作出最新的介紹及分析,指出中國採取的政策及發展趨勢,以供各方讀者參考。







中國經濟大趨勢1994 本書由北京、上海、廣州及香港的學者專家共39人,就九個部份共55篇有關中國經濟最新發展的重要專題作出最新的介紹及分析,指出中國採取的政策及發展趨勢,以供各方讀者參考。 本書採用的統計資料到1993下半年,並在每個專題前面均有新趨勢撮要,且附有一般經濟專有名詞,以方便一般讀者。本書由香港商務印書館編輯製作,預計每年出版一次,以「白皮書式的工作方式」讓每個階段的經濟資訊都有一個總結式的訊息處理、一個環境的前瞻、加上一個政策主張。 本書資料新,選題精,對各種制度、名詞都有簡明解說,非常突出也非常好用,極值得台灣讀者參考借鏡。








再利用的幸福生活
李鳳山平甩的震撼(附DVD)
預售屋風水
自由活誌 需要與想要
有錢人為什麼有錢
上班時-請用腦
【NSB 斯朵紀】炫橙多功能架
喪慟夢
【韓式作風】英倫美學七分袖直條紋襯衫(共二色)
CEZANNE美白輕透隔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