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ra】星之吻痕!二件式睡襯衣
  






特別推薦







【Moira】星之吻痕!二件式睡襯衣


~~順合身型的剪裁,將妳玲瓏有緻的身材完全展現~~


☆╮不自覺的瀰漫著清新、高雅的形象☆╮

男性的雙臂霸道而且強而有力地擁住了我,

蠻橫卻又溫柔的力道逐漸使我屈服,我被他突然其來的吻給震懾住了,

吮去了所有尚未出口的叫喊,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貼觸真教我心慌意亂...

而他似乎也迷上了我的純結、美麗和溫柔~

特別採用格狀的縷空材質,穿著在身既自然又舒適,

且更顯得身為女人的光采,不自覺的瀰漫著清新、高雅的形象,

服貼又順合身型的剪裁,將妳玲瓏有緻的身材完全展現~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CLATHAS水鑽愛心山茶花亮面珠釦中夾(亮白)
Tonia Nicole東妮【時尚節奏】特大兩用被床包組
Odessa★高調玩色★漆皮露趾高跟鞋-黃
Odessa★高調玩色★漆皮露趾高跟鞋-黑
Odessa★高調玩色★漆皮露趾高跟鞋-粉紅
【典金坊】花樣 999.9純金項墜
CELINE 精緻套裝手帕禮盒組(藍)
Molto Bene 濾泡式掛耳包咖啡
Molto Bene 濾泡式掛耳包咖啡
Molto Bene 濾泡式掛耳包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