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47型數位液晶顯示器(47LC7D)
  






特別推薦


































LG 47型液晶顯示器 ( 47LC7D )




XD Engine畫質改善晶片、HDMI高畫質數位影音端子、超高動態對比10000:1、反應時間5秒

LG 47型液晶顯示器 ( 47LC7D ) 具有超高動態對比 10000:1、超高亮度 500cd/m2、極速反應時間 5秒讓動態影像不失真,流暢且無殘影,畫面細膩生動,怎麼看都漂亮!! 47LC7D的可視角度達178度 ,讓您隨意而視,隨心觀賞,並且採用 新一代 XD Engine 獨家畫質改善晶片,能細膩修補畫面,讓影像更流利順暢 ,還搭載有HDMI高畫質數位影音端子,同步傳輸影音訊號也省去連接大量線材的麻煩,為迎接數位電視世代的來臨做好準備!! 內建DVB-T無線數位電視接收器 ,訊號無需透過機上盒轉換,畫面即時不失真,就算沒有第四台,也可以免費收看數位電視!!


商品特色:








內建數位無線電視接收器
超高對比:8000:1(動態對比)
◎ 超高亮度:500c d/m2
HDMI 高畫質數位影像輸入端子
新一代 XD Engine 獨家畫質改善晶片
聲音: 10W*2 輸出 / 環繞音效 / BBE
反應速度 5ms
SimpLink 連接功能
◎ 178度超大可視角
3D 數位梳型濾波器
◎ DCDi 高級影像處理晶片
◎ 畫面放大 / 縮小



















新一代數位影像處理器 HDMI端子
採用「高解析數位多媒體介面」HDMI端子輸入音訊及視訊。HDMI端子是未經壓縮的全數位傳輸介面,在同類介面中,最先被家電及資訊業界使用。僅需一條纜線,就能與相容的DVD播放機連接,傳輸不需經過數位/類比或類比/數位轉換,能將音訊和視訊完整輸出,音質和畫質當然更出色。
生活化的影像及色彩,影像色彩更真實逼真
新一代XD ENGINE會由顯示訊號輸入階段至處理畫像階段,所有過程統合成數位迴路處理,在數位顯示器裡呈現最完美畫質的世界頂尖技術。因為利用最完美的數位處理技術,不需要經過類比轉換過程,所以能夠防止干擾和訊號損耗,因此能再生純淨沒有扭曲的數位畫面。
LG獨家SIPS面板技術,表現更亮麗出色
LG獨家的IPS技術再進化,新的SUPER IPS技術,將面板表現層次提升,增強畫面的流暢感和觀看舒適性,讓高解析下的細膩影像,更亮麗出色,極致表現連行家都無法挑剔。





不思議趣味魔術
超級魔術師就是你
海岸咖啡屋-台灣這麼美
咖啡地圖
不思議簡單魔法-攻略本
台北夜貓族
美景湯屋
夜店
台灣的藝陣
相遇,台北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