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紅麴膠囊90粒
  






特別推薦






三多紅麴膠囊90粒




三多精神與宗旨
三多士公司經營營養品領域近28年,供應歷史悠久的營養品例如啤酒酵母粉、大豆卵磷脂、綠藻等營養品,有鑒於世界各國平均壽命延長,國人平均壽命增加很快,預防醫學與保健觀念逐漸受到重視,希望從國人的飲食營養與保健改進,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質,進而減輕家庭及國家社會的負擔。三多士公司一直致力於病人膳療食品、保健食品之開發,與營養教育之推廣。提供合法、安全、優良的產品是我們的責任,期望對國人的健康有所貢獻是我們的宗旨。


膳療食品的開發
三多士公司擁有一群專業的營養師、藥師和食品專家,和歐洲專業營養品公司利用歐洲優良的原料與技術,開發出更適合亞洲人體質的膳療食品,例如無乳糖高生物價的三多奶蛋白(適合乳糖不耐症者使用),無乳糖無蔗糖的三多均衡配方,低磷、低鉀、低鈉適合腎臟病患使用的三多低蛋白配方等產品,並榮獲各大醫院採用。





蠟筆小新精華版銀之介篇(全)
網球魔童12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3
鬥智天王東宗介3
吸血遊戲7
骨感美女(全)
秘密的愛情故事(全)
愛4
野球太保33
水色的青春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