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要教你怎麼愛我
  






特別推薦










親愛的孩子,爸媽永遠是世上最愛你的人。我們不在意你將來一個月薪水多少,但希望你一輩子都懂得關懷、付出與分享,愛自己、愛爸媽,也愛別人。然而,愛與關懷的能力並非與生俱來,所以,我要教你怎麼來愛我。

很多父母不知道該如何帶孩子。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往往讓他們太早學習過多的才藝,剝奪了孩子快樂的童年。其實我們是孩子的一面鏡子,我們的語言習慣、待人處事的方法與態度,都是他們學習的對象。

如果我們希望孩子是個體貼的小寶貝,能夠有健全的人格發展,我們更應該塑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用言教或身教的方法讓孩子有個學習對象。我們不需要當個直昇機父母,只要給他們一個良好的環境,用心帶著他們學習成長就行。







親愛的孩子,爸媽永遠是世上最愛你的人。我們不在意你將來一個月薪水多少,但希望你一輩子都懂得關懷、付出與分享,愛自己、愛爸媽,也愛別人。然而,愛與關懷的能力並非與生俱來,所以,我要教你怎麼來愛我。

很多父母不知道該如何帶孩子。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往往讓他們太早學習過多的才藝,剝奪了孩子快樂的童年。其實我們是孩子的一面鏡子,我們的語言習慣、待人處事的方法與態度,都是他們學習的對象。

如果我們希望孩子是個體貼的小寶貝,能夠有健全的人格發展,我們更應該塑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用言教或身教的方法讓孩子有個學習對象。我們不需要當個直昇機父母,只要給他們一個良好的環境,用心帶著他們學習成長就行。








逗趣《貓手手》★手機/Mp3/iPod/隨身包 (附吊鏈)
純手工打造★《妮可貓貓》毛絨絨立體手機套
日系素雅風★橫紋《半開口》寵物外出包
魔法手足角質去除棒
Sympathy 同感2 DVD
新 超級瑪莉兄弟-NDS英文版
AKASA E3 3.5吋 750GB eSATA行動碟
機能保健★珍寵《Chérir》狗狗中藥壯壯膠囊
CyberSLIM G70 3.5吋 1TB eSATA外接式硬碟
跑車浪漫旅 5 序章版-PS3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