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 PENTAX XW3.5 1.25吋頂級高倍用天文目鏡
  






特別推薦






世界一流 SMC PENTAX XW3.5 1.25吋頂級高倍率天文目鏡(公司貨)

在望遠鏡的世界中,大家常忽略選顆好目鏡的重要性。眼睛從目鏡中所見的影像表現是整體望遠鏡光學組合的結果。若您擁有一支光學優異的主鏡,但沒有採用高階目鏡,此主鏡性能將無法發揮到極致,而糟塌了主鏡的價值!
殊不知目鏡內的鏡片數往往超過主鏡內的鏡片數,故在光學設計上光學玻璃的選擇、研磨精度、像差的控制及鍍膜等等皆須講究,才能造就出優異的頂級目鏡!

Pentax XW 3.5 頂級高倍率用天文目鏡,正是為了提供給具備1.25吋(31.7mm)目鏡座的天文望遠鏡而生。鏡片鍍有Pentax 獨家SMC超級多層鍍膜,實現超高透光率,獲得明亮且豐富的色彩表現。光學鏡片採用高折射率低色散的高階鑭系玻璃,將像差最小化達成像場平坦且高解析力的銳利展現,用在行星及月面觀察最具威力。日本 JIS 4級生活防水耐用設計,夜晚遇到露水也不擔心。極適合用於天文觀測使用。XW全系列目鏡具備70度的見掛視野及20mm的良視距,旋轉式眼罩設計,提供您舒適的視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