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日誕生的天使
  






特別推薦











「六月六日,惡魔之子誕生的日子……」
一邊復誦著,冬樹一邊緊盯著我的臉。幾秒鐘後,他的嘴角輕舒了一口氣,睜大眼睛。這是想著有趣的惡作劇時,所浮現少年般的表情。
「那麼,妳就是六月六日誕生的天使呢!」
(……他今天也是,這麼告訴我。)
戀愛酸甜的感覺,填滿了我的心裡。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失去了記憶。
床上還躺著一個裸體的男人,原本以為他是我男朋友,但是他臉上戴著一張令人害怕的膠質面具……這個人是誰啊!
但是……當他醒來之後看到我的反應,卻是相當親暱。而我的身體,也有著曾經和他肉體交纏的感覺,而且非常強烈而渴望……
正當我認定他是我的戀人時,腦中卻斷斷續續浮現了許多奇怪的畫面──被刀刺殺的男人、有小孩叫著媽媽、還有,被人強暴的畫面……

我的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那麼……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從男子口中套出自己的姓名……








吸血教室(全)
玻璃動物園(全)
叛逆年代(全)
俠王傳9
愛的禁忌(全)
鏡中女(全)
魔界妖姬3
春城飛花(全)
錦瑟(全)
搞怪教師瑪丹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