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七次的男人
  






特別推薦











「對我而言,在同一天裡所發生的事,總會重複上好幾次。但清楚這件事的,似乎只有我一個,四周的人則是絲毫未察,只是重複著與前天相同的言行舉止,簡直就像裝上了精密儀器的傀儡。對我而言,他們的言行舉止重複了許多次;然而,對他們來說,就和平常的日子一樣,只是過了普通的一天。更何況,他們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就像錄影帶被不斷播放一般。這些事只有我察覺到──整件事就是如此。」    ──大庭久太郎
                            
每年的一月一日,大庭久太郎都會和家人到外公家過新年。由於遺產繼承的問題,新年期間氣氛搞得相當不愉快。然而就在被灌酒灌到猛吐的夜晚,久太郎發現自己陷入了時空黑洞中,依照慣例,必須得重複九次這令人難熬的一天,時間才能繼續前進……
「拜託!饒了我吧!」
當他這麼抱怨時,卻發現在這天第一輪活得好好的外公,到了第二輪卻被殺死了!而外公要是在新年就死掉的話,遺產問題會引發更嚴重的家族衝突。
沒辦法,他只好找出犯人是誰,然後在最後一輪中讓外公存活下來。
接下來的七天,等著他的是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偵探之旅……

令人一看就美國草本魔力Timer《黑森林高纖低脂》配方-16磅
Mio C520t GPS衛星導航系統
華碩平台【冰鋒戰神】DVD燒錄遊戲電腦
SAPA 多功能藍芽接收器 CLASS2 BU-C2
【勳風】觸碰式可定時LED黑晶鑽電磁爐(HF-1236)
Playsam塗鴉炭筆
珍藏品味獨立筒皮沙發-2人(黑)
珍藏品味獨立筒皮沙發-1人(黑)
GUESS 簡約黑色真皮三折短夾
珍藏品味獨立筒皮沙發1+2+3人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