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行銷入門實例滿載
  






特別推薦











本書特色
本書融合行銷理論與商業個案實例,幫助業務菜鳥功力猛進,變身行銷高手!

「行銷」是所有商場及職場從業人員的生存必備知識,重點在於不僅須了解相關理論,還要能實際運用而使企業獲利。

本書以讓行銷初學者掌握可活用於工作上的行銷理論並運作自如為宗旨,藉由書中主角由一位新進員工逐步發展到自創公司的情節安排,以他一路遭遇到的職場難題當作商業個案實例,說明其解決問題所運用到的8個行銷理論──市場區隔、定位分析、商品普及流程、消費者行為模式(AIDA理論)、推廣組合、產品生命週期、客戶滿意度理論、五力分析,最重要的是提出他如何運用這些行銷理論制定提升業績的方法。閱讀後能讓讀者真正學習到工作上面對問題時自如地從行銷觀點來思考,迅速擬定對策以排解困難。








童湘芸
政治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現定居日本,專事日文翻譯工作。譯作有:《高血脂症》、《從速度看世界》(以上世茂出版)。






迷糊餐廳1
龍鳳2
EDELWEISS~ 超時空之戀 ~(全)
無限住人20
兄妹一家親6
戀愛候補 (全)
情人節萬歲(全)
秋吉同學幫幫忙(全)
扮裝遊戲5
甜蜜綠洲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