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20吋五段變速折疊親子車
  






特別推薦
















《飛馬》20吋五段變速折疊親子車



★陪孩子一起來體驗騎腳踏車的新鮮刺激★

因應週休二日的施行與政府大力推廣休閒與無車日,現在全省就有兩百條自行車步道,擁有一台《飛馬》20吋五段變速折疊親子車 ,除了可當作平日代步的伴侶,更是週休假期全家親子出遊的最佳選擇!亮眼色調、體積輕巧、容易折疊,只要短短的10秒鐘就可快速收折!輕鬆攜帶至郊外,親子共享騎乘自行車的樂趣,欣賞沿途明媚風光,增進親子關係。手撥式5段變速,讓您在任何路況都能輕鬆騎乘。

雙把手、雙椅座設計,父母與小朋友一起騎乘,邊騎邊聊天增進親子關係,共享騎乘自行車的樂趣,更可讓孩子學會騎車,全家一同在城市漫遊,不僅運動健身,更能齊享天倫之樂。省力快拆好摺疊設計,輕輕鬆鬆即可折疊收納,折疊後收納起來更是不佔空間。騎自行車除了環保外,更可以深入了解一座城市。自行車的車速不快,正好可以慢慢遊走在城市的街道,以自在悠閒的心情,細細品味沿途街景所散發的魅力。透氣舒適的椅墊,騎乘屁屁不悶熱,無論休閒運動、或全家大小外出旅遊都非常合適哦∼

★產品特色:
.20"可折疊車架與折疊式車手,特殊單臂設計,省力快拆好摺疊設計,輕輕鬆鬆即可折疊收納
.高碳鋼材質車架,手把可摺疊亦可調高低,調整至最舒適的握把高度。
.五段變速系統
.前為-夾器煞車器.後為-盤式煞車器
.前後皆為20"鋁合金車圈
.大人小孩舒適透氣快拆式座墊,椅座可自由調整高度
.大人、小孩手把分離,親子共享騎乘自行車的樂趣
.前後塑膠擋泥板,讓您騎在泥濘地上,也無須擔憂濺髒衣褲。
. 加裝後座架,外出可再多載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