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入侵偵測系統實務 - WinSnort for Wire
  






特別推薦











今日網路系統管理者所面臨的挑戰不止是「病毒及駭客」,「無知及無心」的內部員工誤用網路所帶來的災難,有時會比「病毒及駭客」更可怕。
資訊安全的必備軟體除了「防毒軟體」及「防火牆」之外,您更需要一套「入侵偵測系統(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IDS)」,
面對無線網路的到來,還要導入「無線網路入侵偵測系統(Wireless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WIDS)」來讓您得到更完善的資訊安全防衛。

入侵偵測系統可以偵知有線或無線網路上的封包資料,
無論是點對點通訊如Foxy、BT、eMule或即時通訊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
網串流媒體如Youtube、HiChannel,
甚至蠕蟲病毒Codered、Nimda、Msblast、Sasser、Zotob等等,都會在有效的安全規則偵測下無所遁形。
無論是作為來自網外的攻擊防禦體系,或是當成網內用戶的預防稽核,
本書所描述的入侵偵測系統,都是身為網路資安人員的您所必備的技術。

本書特色:
●資訊安全人員防毒防駭客戰力提昇必備
●媲美高級網路監控系統的免費解決方案
●無線網路入侵偵測技術實務操作

光碟收錄:
WinSnort、WinPcap、MySQL Server、ADODB、PHP、BASE、phpMyAdmin及Wireshark等軟體。








S.D.加奈舞-心中有愛系列-愛在深處-男女對鍊
東元腳底按摩滾輪雙重機(ND5001CA)
L’occitane歐舒丹馬鞭草節淡香水(20ml)
植村秀 綻放的軌跡限量彩妝盒 【維納斯的秘密】美胸墊系列 (任選二款)
【Tiffany&Co.】07年情人節香水禮盒
聯強 NOKIA3100 配件盒
Optoma Wi-Vi 二合一無線基地台(AP101)
【雷思克】三層式電腦桌
HONO GOLF 高爾夫 練習網架配套組( 小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