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microSD 1GB+USB讀卡機-瑞奇馬汀限定版
  






特別推薦
















Kingston microSD 1GB+USB讀卡機 瑞奇馬汀限定版





















Kingston全球第一大與拉丁天王瑞奇馬汀玩美的結合






 


 



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 Technology將與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合作,推出 瑞奇馬汀:黑與白世界巡迴演唱會(Ricky Martin Live:The Black and White Tour) 新專輯。

收錄Somos la Semilla、Tu Recuerdo兩首暢銷單曲的黑與白世界巡迴演唱會專輯精心收藏於瑞奇馬汀套件組中,並附贈現場表演相片及影片紀錄DVD光碟;此外,套件組亦內含金士頓1GB microSD記憶卡及造型時尚的USB microSD黑色讀卡機。這組套件完美整合了流行音樂、現場表演影片及絕佳的儲存裝置。

只要將microSD記憶卡連接至行動電話,即可聆聽瑞奇馬汀的拉丁音樂並觀賞桌布或影片;您也可以使用讀卡機播放microSD記憶卡,在電腦上欣賞巡迴表演內容。透過microSD卡預載專輯,您將徹底感受瑞奇馬汀兩度獲得拉丁葛萊美獎,並喻為2007年最佳藝人的動感魅力。

瑞奇馬汀套件組採多國語言設計,分別有西班牙文、英文和葡萄牙文三種版本。

隨身碟預載內容:


  • Somos la Semilla 數位音樂 – MP3檔案格式


  • Tu Recuerdo 數位音樂 – MP3檔案格式

  • Intro/Pegate/Raza mil colores/Por arriba、Por Abajo 音樂影片 – 3GP、WMV 檔案格式

  • 兩張「巡迴演唱場景」桌布 – JPEG檔案格式
















    Kingston MICRO SD 讀卡機上市 當今移動資料交換的一大便利





    全球第一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這款新推出的MICRO SD讀卡機將可讓消費者將繁複的資料存取程序簡化,讓資料存取再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裡更加容易,不再是頭痛的問題。
    Kingston的MICRO SD READER,可簡化手機、數位相機、個人電腦和MP3播放器之間的資料管理與傳輸工作,對於消費者來說,將是一大好消息。簡單、快速地移動及存取至記憶卡和設備裡的音樂、影片、圖片等資料檔案以前是個極為麻煩的事,現在,Kingston新推出的MICRO SD讀卡機透過USB傳輸介面就可將這個頭痛的問題迎刃而解。


    產品特色:




    • microSD記憶卡也可以當隨身碟使用,一卡兩用超划算



    • 金士頓原廠品質保證



    • 造型輕巧好攜帶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産品的生産供應商,公司的生産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Kingston遍佈全球的服務網,包括代理商、OEMs、系統整合商及零售廠商超過了3,000家。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www.kingston.com/taiwan。


    ※請注意:上面列出的某些容量,僅適用於格式化或其他功能,資料儲存時可能無法達到該容量。更多資訊,請參考金士頓快閃記憶體產品指南




  • Kingston原廠官方網站: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
    可供消費者查詢以下資料:
    1.記憶體查詢(相容性資訊)


    2.金士頓全台售後服務中心


















  • Kingston microSD 1GB+USB讀卡機-瑞奇馬汀限定版包裝示意圖










    【輕甜氛圍】氣質綻放•雙鍊設計愛心晶鑽項鍊
    藍寶去漬霸補充包500g
    Mischa Lin 夏日沁涼美人 浪漫露趾高跟 ~ 湖水綠
    Mischa Lin 夏日沁涼美人 浪漫露趾高跟 ~ 洋紅
    Mischa Lin 夏日沁涼美人 浪漫露趾高跟 ~ 勁黑
    TWHIQ MONO 藍芽耳機
    藍寶去漬霸750g
    PREXCEED-魔女自慢美肌保濕柔潤卸妝乳霜
    【MIKA MIKA】率性主張•馬德拉斯格紋大方包(杏)
    【MIKA MIKA】漾甜糖心!立體壓紋釦飾中夾(紫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