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KING和偵探QUEEN 1
  






特別推薦











是無所不能的怪盜KING,她是鐵面無私的偵探QUEEN,
命中註定勢不兩立,可是敵對的兩人卻相互吸引……

他是神出鬼沒的魔術師,他是無所不能的大盜。他擁有月華般的容貌,天才般的頭腦;偷竊東西不計價值,只憑喜好。犯案前必定會發一封預告信,同時留下一張撲克牌K,所以城市裡的人都稱他為「怪盜KING」。

她是聖羅蘭貴族學院偵探社的社長,因母親慘死而決心成為如福爾摩斯般的偵探。她勇敢地和惡勢力對抗,伸張正義,維護法律。可是當她遇見神祕的怪盜時,心卻不自覺地淪陷。

宿命讓兩人成為敵人,到底她該為了愛放棄自己的原則,還是為了原則放棄自己的愛情?精采華麗的對決,高潮迭起的追逐,每一幕都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人物簡介】
◎雲瓔珞
俐落的黑色短髮,黑色的眼睛大而明亮。總是喜歡穿簡單的T恤,破破爛爛的牛仔褲。看似大大咧咧,其實是一個心思縝密的女孩。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像福爾摩斯那樣出色的偵探,為此不斷努力著。

◎景夜蓮
邋邋遢遢,戴著黑框眼鏡的他,看似木訥遲鈍,是個非常不起眼的「青蛙男」,不過他的身分可是最大的祕密哦!

◎殷月輝
擁有亞麻色的頭髮、英俊絕倫的臉龐的他,是學校裡的超人氣王子。喜歡穿白色的制服,左臂配戴精緻的金色臂章,臂章外形為盾,氣勢非凡。表面是學生會會長,另外還擁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身分……








EMPORIO ARMANI 時尚名媛鍊帶錶
FOSSI Twist系列 型男魅力雙芯腕錶~公司貨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Z558i 手機鋰電池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Z550i 手機鋰電池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Z310i 手機鋰電池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Z300i 手機鋰電池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K510i 手機鋰電池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K310i 手機鋰電池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T250i 手機鋰電池
Just Power SonyEricsson J300i 手機鋰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