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康維他蜂膠蜜糖露(200ml)*3瓶
  






特別推薦







蜂膠蜜糖露是康維他原始的配方,是西方人由古至今所使用的營養補充品。當中含有活性UMF ® (獨麥素) 10+麥蘆卡蜂蜜 、蜂膠和茶樹油及含有蘋果醋、維生素C、薄荷油、桉樹油、茴香油等天然成分。維生素C可維持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此純天然配方可長期食用,有助健康維持.


紐西蘭康維他的品牌小故事:

紐西蘭康維他公司的品牌故事:
康維他公司於1974年在紐西蘭美麗的豐盛灣成立。創始人克羅•斯特拉特福德(CI aude Stratford)先生認為康維他肩負的使命是’生產幫助人類生活的天然的天然產品’。康維他是紐西蘭保健食品第一品牌,也是紐西蘭唯一上市的保健食品公司。
在日漸污染的生態環境,紐西蘭還能擁有一些未受破壞,具有大自然修復功能的寶貴潔淨之地實在令人欣慰。康維他天然保健品的良好功效,取自於紐西蘭優美的山川、草原、森林、無污染的空氣、土壤、水等,許多利於植物生長的優良環境,提供最純正安心及具有保障的食品。康維他堅持在產品上保證無基因改造、無核污染、及無傳染疾病的嚴格把關保證。



緋色佳人
冷鷹攫情
狂神的愚婦
劍飛蝶舞
情竇初開
釘魔針2三國群魔亂(上)
天穹之翼8--魂之魘
恩怨江湖20
李鴻章21
ANGEL天使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