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ex杜蕾斯 為妳寫詩(少女體香誘惑組)
  






特別推薦







熱感情趣潤滑劑 (Durex Play Warmer Lubricant)

享受天雷勾動地火的溫暖熱情,輕吹更可增加熱效感應


冰涼情趣潤滑劑 (Durex Play Tingling Lubricant)

享受沁涼絲滑的親密感受,尤其適合按摩全身


特級情趣潤滑劑(Durex Play TUBE Lubricant)

無止盡的潤滑超快感,加速兩人的甜蜜互動


<維多利亞的秘密-「最新加量版」愛情魔咒身體乳250ml>

2008最新加量版!珍珠光瓶身高雅貴氣,網友公認男生會喜歡的可愛果香味!桃花女王必備一瓶
香調介紹:金鐘花、櫻桃、紅蘋果、桃子及羅望子


<白紗心鑽兩件式睡衣>

館長精心挑選-白色極具現代感的高雅剪裁,不僅為妳打造Kylie Minogue式的性感∼心型仿金屬鑽飾、肩帶更與白紗營造出衝突的性感,讓白晰的肌膚更顯透明,小麥色的肌膚更能凸顯裸身的存在,搭配durex濕身使用效果特佳!
尺寸 :S∼L號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請勿置於高溫、潮濕以及陽光直射處。
3-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品牌故事>

「杜蕾斯Durex」是世界知名的兩性衛生領導品牌,代表著Durability(耐久性)Reliability(可靠性)Excellence(優秀性)在持續的研發及行銷努力下Durex(杜蕾斯)已被全球公認為兩性品質、安全及信賴度上頂級的代表品牌。
Durex Play系列產品,是專為提昇生活美滿而設計的產品,讓您的感情生活更加滿分。
現在除了買Durex,館長更為您的量身打造更貼心的情境組合!





電腦少女OXII 3
電視新聞 (全)
電視小霸王 3完
電光石火 5
電光石火 4
電光石火 3
雷電王 5完
雷電王 4
雷電王 3
雷風傳奇 (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