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兒
  






特別推薦











塔莉成為美人之後,每天有開不完的瘋狂派對、超酷炫的娛樂活動,還有人人稱羨的超帥伴侶……這不正是人人夢寐以求的完美生活?不必上學、不必工作、不必煩惱、不必思考……

事情有點不對勁。塔莉開始想起一些記憶片段,頭痛的症狀也困擾著她;原本完美無缺的生活步調,即將被一封陳舊的信打亂──過去的塔莉寫給自己的信,讓她憶起當初回到新美人鎮的目的。

跑!快跑!為了逃出特勤局魔掌,塔莉與薩納一同展開了此生最酷炫的一場冒險;沒想到前來追捕的特勤員,竟然是……








舒靈
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影帶譯者、卡通動畫師。從小喜歡看小說、漫畫,長大後愛讀西洋文學和唐詩宋詞;閒暇之餘,常和世界各地的網友聊莎士比亞、尼采。






【愛鎖】氣壓傳訊汽車防盜鎖
《川饌》川味特製烤肉沾醬組(辣椒醬+麻辣醬)
鹿港窯~台灣國寶交趾陶【龍生九子之一﹕贔 屭】
【STP瑞士商旅】Cross Series 時尚後背包 (灰色)
阿飛正傳 DVD
JERRY衣學院~ 時尚皮質中小側背包 (供2色)
【SweetLove】絕美風格荷葉立領繫帶洋裝 (共二色)
【SweetLove】風衣式燈籠裙襬洋裝 (共二色)
【Trendy】Nu-Grace口袋大方包(白)
《布安於室》約克DIY半腰穿掛窗簾-卡其(270x16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