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Dior 紫紅色高跟鍛面水鑽涼鞋(38.5號)
  






特別推薦
















Christian Dior 紫紅色高跟鍛面水鑽涼鞋(38.5號)



創始人Christian Dior克里斯丁•迪奧1946年在巴黎創立克里斯丁•迪奧,是二次大戰後第一個企圖恢復女性柔美線條的服裝設計師,強調女性優雅的線條,DIOR雖然從沒學過裁剪與縫紉,但概念以及對比例感覺極為敏銳。除了高級時裝外還經營香水、皮草、頭巾、針織衫、內衣、化妝品、珠寶及鞋等,其高級華麗的設計,象徵法國時尚的最高精神。
紫紅色高跟鍛面布搭配上鏤空細帶及同色系的水鑽,展現出性感纖細風情,特有的流暢鞋型能襯托迷人腿部線條,光彩奪目的華麗與高雅,帶出對比的豐富層次,最適合追求質感與設計感都會女性們。
【 附有 Christian Dior 原廠鞋盒及專用防塵袋 】


 


















 
















 
















 
















 
















 
















 






勳風直立式蒸氣掛燙機 (HF-137)
【維尼雜貨舖】百搭實用款編織背帶口袋包(三色)
【MLB Majestic】王建民19勝長袖厚T(剪影版)-藏青
Canon PIXMA MP52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MLB Majestic】王建民19勝長袖厚T-藏青
【PinKy KiKi】圓球釘金扣環霧皮高跟鞋.駝色
SONY Audio充電組(內含2顆900mAh+2顆2500mAh)
SONY 3號低自放鎳氫充電電池 (2入)
SONY 專業型急速充/放電器(含3號4號低自放各2入)
SONY 專業型急速充/放電器(含4顆4號低自放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