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天使花美男
  






特別推薦











被上帝遺棄的倒楣衰女,遇上天使花美男後,能否開啟天堂的一扇窗?

如果滿身傷痕的惡魔,某天撿到了一個天使,是否就可以得到救贖?
「我有一雙小小的翅膀,我的頭髮有神奇的魔法。」
當倒楣衰女柳小希遇到眼前這位純淨男孩時,他正哼著這首曲子,令柳小希瞬間以為,老天爺可憐自己,送給了她一個天使……
「你怎麼會在這裡?」
「拍動翅膀飛來的啊,我有翅膀啊!」
「我好怕你會突然拍動翅膀飛走,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我的身旁消失,飛到藍天之外再也不回來。」
「我那一雙翅膀其實飛不高哦!所以不可能發生那種事的。」
我決定從今天起開始禱告,在上帝面前跪下來請求。
求祂趕緊把你的翅膀搶走,求祂讓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SERUSH】日系街頭古著橫紋短袖POLO衫(綠)
【YUMI】I LOVE NY.寬圓領大愛心棉T(共四色)
【JOY BED-緹花冬夏兩用矽膠】單人彈簧床墊
【JOY BED-緹花冬夏兩用矽膠】雙人彈簧床墊
【JOY BED-緹花冬夏兩用矽膠】加大彈簧床墊
【NET】素色 POLO 衫~超值任選二件$500
【SM】耀眼魅力.嫩羊小扭結線條繫踝涼鞋-粉紅金
【SM】耀眼魅力.嫩羊小扭結線條繫踝涼鞋-亮銀
Stelton i:cons 香菸盒(ST-207)
★iki2 online★休閒 定番~粉色編織魚口鞋-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