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20吋獨輪車
  






特別推薦







《飛馬》20吋獨輪車

「獨輪車」顧名思義只有一個輪子,早在中國西漢晚年就出現了,明末清初傳到歐洲,它曾經是馬戲團雜耍的項目,而現今成為一種風行時尚的運動。在歐美國家,獨輪車運動不僅是休閒、越野、公路行駛等、都已是很普及的運動及娛樂或交通工具。獨輪車不僅不受場地、時間的限制,隨時都可騎乘,還能增加自信心喔!!

日本研究指出獨輪車有助學童的腦部發展及自我協調能力,1988年將獨輪車納入中、小學生體育必修課程。這不僅是一項全身運動,運動量不輸給游泳或競走,可以讓體態更勻稱,還能從中學習平衡感,而且能促進青少年小腦發育。剛學習時必須控制輪子前後左右不定的方向,因此必須投注所有的專注力,更要有毅力才可練就高超的技術喔。網路上可查到相當豐富的教學資料喔,想訓練毅力與平衡感嗎?您還在等什麼,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