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風無線充電式涼風扇(HF-1039)
  






特別推薦
























































勳風無線充電式涼風扇(HF-1039)


★夏天不怕熱★ 家用、停電、陪考、野營、戶外、釣魚的最佳選擇


~ 頂級電池壽命,超長效電池,可連續使用3~4小時



出外郊遊或露營,大熱天熱到受不了嗎? 烤肉時,頭頂上大太陽,一面享受美食,一面流汗很難受嗎?一般的家用電風扇都要有插座才能使用。而這台勳風無線充電式涼風扇(HF-1039)幫助你出外不怕大熱天,只要在家充飽電,就可像一般的家用電風扇一樣,吹出涼涼的微風!! 而且還附汽車用充電器,在汽車裡面也可以使用。





<偷偷告訴你> 七月陪考日,家長們只要有這台涼風扇,就不怕大熱天啦!!
七月大熱天,也是家中孩子的聯考季,家長們不用再拿把扇子卻仍汗如雨下,只要攜帶充電式涼風扇,方便又涼快!! 或是平日突然停電時,也不必怕在悶熱的家中等維修電力好,只要平常充好電,這時就可像平日一樣,吹出涼涼的微風囉!!真的是個可多功能使用的涼風扇。
產品特色:
充電方式:








60度自動擺頭功能
強/ 涼/ 微風 3檔風速
可調整俯仰角度
多功能輸出直流電6V插座孔
附有家用電源充電器和汽車用充電器
◎採用進口高轉速馬達DC12V,壽命長又耐用
◎超長時效使用,可連續使用3~4小時
◎防護菱型安全網,流線新潮外型








1.使用前請先確認風速開關在"0"的位置,然後將充電電源線一端先接上充電插座,另一端確實插入家用插座,如使用汽車充電線,則一端先接上充電插座,另一端插入汽車點煙器即可進行充電。
2.接上電源後,蓄電電池開始充電,紅燈亮起。充飽電後紅燈自動熄滅,綠燈亮起即可拔離電源。



▼ 功能說明1.




▼ 功能說明2




▼ 功能說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