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自動伴奏鍵盤工作站 (E-50)
  






特別推薦






















































ROLAND 自動伴奏鍵盤工作站 (E-50)


令人心動的聲音、性能、價格

64同時最大發生數引擎、Roland資料庫精華音色表現、義大利設計團隊打造鍵盤、吉他演奏模式

四行五線樂譜顯示功能、內建CF卡槽、USB連接埠


Roland最新的音樂工作站終於現身了!共有E-60(76 鍵)與E-50(61鍵)兩款,提供了更進階的功能、絕佳的節奏與高品質的音色,將是初學入門者與進階樂手最完美的選擇!

產品特色:

◎ 令人驚嘆的聲音表現

◎ 新穎的音樂功能

◎ 迷人而輕巧大方的造型

◎ 強勁的內建喇叭系統

◎ 直覺式的使用者操作介面

特色說明:
極致的音色表現

E-50具有64同時最大發聲數引擎,具有極致的音質表現內建大量聲音波形記憶體,有Roland音色資料庫中最精華的音色。有新的錄音室取樣吉他、手風琴音色,提供更逼真細膩的聲音表現。新的取樣鼓組(Rock, Pop等) 具有真實自然的共鳴,並有各種不同的鼓敲擊技巧取樣,逼真的鼓聲讓您的演奏表現更專業。



新穎的音樂元素

E-50具有130種以上來自國際編曲家團隊所製作的各國節奏。這些節奏聲音呈現不僅更生動並且均經過專家的混音與精心後製而成。



輕巧大方的迷人造型

出自義大利設計團隊打造的E-50鍵盤,具有令人驚豔的新世代鍵盤造型



迫力十足的內建喇叭


內建的強大4喇叭系統,以及具有Bi-amp(二音路)的聲音系統、加上低音反射式系統以及數位低音增幅器,讓E-50傳達不可思議的震撼音響效果。



16軌編曲機/節奏製作器/節奏轉換器

16軌編曲機與內建節奏製作器均可透過細部編輯功能,進行細部的編輯製作工作。內建節奏轉換器是一項可由您的歌曲或預錄好的標準MIDI檔,輕鬆直覺轉製成自製節奏的工具。



吉他模式

E-50具有深受好評的吉他演奏模式。讓您從鍵盤上彈奏出上下刷弦等吉他特有演奏技巧的表現。



數位樂譜顯示功能

E-50具有高品質的四行五線樂譜顯示功能,以及和弦與歌詞顯示功能



Cover樂曲/節奏曲風轉換功能


E-50具有Cover/Makeup Tools功能,可以讓您改變您的節奏或歌曲的各聲部樂器配置,轉換音樂風格。



資料儲存與電腦連接機能

E-60具有15.5MB內部記憶體、磁碟機,以及PCMCIA卡插槽可使用記憶卡(CF卡、Memory Stick等等)。並配備USB連接埠,可輕鬆連接電腦,與電腦交換檔案(節奏、歌曲、面板記憶、BMP圖檔、文字檔)。此外還具有MIDI傳輸功能
▲ 背面端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