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RS408-RP 1U機架式網路儲存伺服器
  






特別推薦


















 



Synology RS408-RP 1U機架式網路儲存伺服器



Synology推出頂級效能1U機架式多功能網路儲存伺服器RS408-RP,提供公司及企業用戶高效穩定、智慧節能的全方位網路儲存方案。


  Synology 在2008 年針對需要架設在機房、24 小時工作不間斷的環境推出了兩款Rack Station 機架式網路伺服器。具有雙電源供應器的RS408-RP 最多可安裝4 顆1 TB 硬碟,並能自由運用硬碟,選擇建立不同的RAID 儲存空間。對於資料量不多或精打細算的用戶來說,也可以先安裝三顆硬碟建立具有資料保護功能的RAID 5 儲存空間;待將來資料量增加後,再新增硬碟擴充RAID 5 儲存空間,過程完全可以保持開機,存取完全正常。     


Synology 要給您全新的伺服器使用經驗。2008年全新系統韌體Synology Disk Station Manager 2.0 採用火紅AJAX 技術,以網頁方式提供直覺且快速的伺服器管理,便利之處除了有首頁快速設定精靈、能夠快速搜尋使用者帳號及共用資料夾等資料、自動偵測輸入資料的正確性,還能以拖拉的方式將常用功能變成「我的最愛」捷徑,而且還可以直接由管理介面上切換到其他服務介面,不需登出再登入。另外,Synology RS408-RP 還支援Windows ADS 網域,讓公司及企業用戶省下重複建立多筆使用者帳號的時間。RS408-RP 是您保持效率工作的最佳祕器。


 不管是伺服器資料,或是個人電腦,Synology RS408-RP 都提供全方位、免煩惱的備份方案。針對Windows 個人電腦上的資料,使用者可以透過Synology Data Replicator 3 將資料備份到RS408-RP 上;針對RS408-RP 伺服器上的資料,使用者則可以使用具有加密功能的網路備份將RS408-RP 上的資料備份到另外一台Synology 多功能網路儲存伺服器,或rsync 相容伺服器上,或是外接USB 磁碟來做備份。Synology RS408-RP 人性化的備份功能貼心地幫您備份寶貴資料。


  Synology 將節能環保的概念落實在產品設計上。低耗電量的RS408-RP 在作業時僅需要69.5 瓦,且支援定時開關機及硬碟休眠功能,節約電源也節省電費。RS408-RP 還有超多豐富功能,高效省電、管理簡單,又能一機多用的RS408-RP 絕對是您辦公室檔案儲存中心的最佳選擇。  

傳輸表現,領先絕倫
 Synology RS408-RP提供絕佳的資料傳輸效率和有力的演算技術,RAID 5 儲存空間的Windows 寫入每秒可達30+ MB、Windows讀取每秒更可達49+ MB,是追求效率的大量資料管理者不能錯過的選擇。



Windows & Mac 雙平台支援,並支援Telnet/SSH/NFS
 Synology RS408-RP讓Windows 和Mac 使用者都能順暢地在不同平台間分享檔案。Windows 使用者可以使用Samba 和FTP 存取伺服器資料,而Mac 使用者則能使用Samba(網路上的芳鄰)、FTP,和AFP。Unicode 萬國碼支援讓檔案不管語言怎麼變都不受影響。另外,進階使用者若想要透過Linux NFS存取RS408-RP,只要到官方網站下載Telnet/SSH小韌體,就可依照網頁說明進行設定啟用。
 


省電設計,環保節能
  和一般PC 伺服器比較起來,Synology 網路儲存伺服器節省耗電量達百分之九十。Synology RS408-RP 運作時的耗電量僅69.5W,休眠時也只有25W。
 



支援rsync 的網路備份
 網路備份功能讓您能夠將Synology RS408-RP 上的資料備份到另一台Synology 多功能網路儲存伺服器或rsync 相容伺服器。加密備份還能在您執行異地備援功能時,進一步保護檔案。
 


加密的檔案資料傳輸機制
 Synology RS408-RP 支援多項資料加密機制,包括加密的FTP,讓透過FTP 傳輸的資料能夠使用「FTP 含SSL」或「FTP 含TL(詳盡加密)」的方式受到保護;在日與俱增的HTTP 傳輸方面,您也可以使用HTTPS 加密連線來保護透過網頁傳輸的資料,全面的保護機制讓資料安全滴水不漏。
 


網路攝影機監控中心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讓您能同時管理最多10 支IP 攝影機,並能即時監控及錄影。您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連續錄影或是動作偵測錄影,並依照儲存空間大小彈性設定檔案循環功能。
 


架設個人網站
 Synology Web Station 內建Apache 網頁伺服器,讓您不需要專業技術,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架設和發佈網站。懂PHP及MySQL的使用者還可以自行撰寫動態網站喔。











12W鋁鎂合金超迷你CREE Q4 超白光手電筒
【POLO PARTY】奈米竹炭養生平口褲 (藍條)
【Sara Princess】釘珍珠裝飾針織線衫 (共三色)
【韓式作風】SUPERMAN碎裂塗鴉棉質T恤(四色)
【Sara Princess】俏皮甜心金邊蛋糕短裙 (共三色)
迪士尼經典卡通1~5VCD (雙語版/31片裝)
菲比兔-有聲童話CD (四盒/12片裝)
CathyCat蜜糖芭比唇彩(5g)
【韓式作風】型男款弧線V領短袖針織衫(三色)
跑美樂黑騎士全罩健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