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寶綠藻片(小球藻)360粒
  






特別推薦






綠寶綠藻片(小球藻)360粒



綠寶綠藻片(小球藻)是最好的天然綜合維他命及綠色鹼性食品,含有特殊綠藻多醣體、葉綠素、天然維他命A、B群(尤其含有素食者最容易缺乏的B12)、C、D、E及鐵、鋅、鎂、鈣等多種礦物質,更含有蛋白質、人體必須胺基酸、葉黃素、綠藻精CGF、膳食纖維、核酸(DNA, RNA)、榖胱甘肽;(Glutathione)、類SOD酵素、不飽和脂肪酸α-次亞麻油酸(α-Linolenic acid, 1.63%)等多種珍貴營養成分,最適合全家人天天食用,幫助您調整體質,延年益壽,更是符合現代人崇尚自然、回歸原始的健康飲食觀念。

台灣綠藻公司結合了醫學界、生物科技界的專家創立於西元1964年,是全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Chlorella)專業製造商,更是創造台灣成為綠藻王國的先驅。台灣綠藻公司除了提高產品品質外,更重視新產品的研究與開發,40多年來,始終在綠藻專業領域默默耕耘,不但通過ISO及GMP等品質認證及擁有多種奬項,尤其在2007年,〔綠寶綠藻片〕更榮獲衛生署健康食品〔調節免疫功能〕認證(衛署健食字A00101號),根據動物實驗結果,本產品具有以下功效:1.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 2.有助於促進血清IgG抗體生成,綠寶綠藻100%天然,國家認證,增強您的免疫力,是最值得您的信賴與支持!為了促進人類的健康,本公司與國內多所知名大學及工研院生物醫學中心、食品科學研究所進行合作,致力於研究開發的工作,期盼能研發出高科技、高效能、多元化的保健食品,以造福人群,希望綠藻的機能性成分帶給大家更美麗更健康!

附註:
1.免疫細胞增生係指動物實驗之脾臟細胞及淋巴結細胞增生,能增強免疫功能。
2.免疫球蛋白IgG (Immunoglobulin G):人體血液中,約75~80%的免疫球蛋白是屬於IgG,為主要的循環性抗體,對人體可提供長期的保護與終生免疫。IgG也是唯一能通過胎盤並提供胎兒免疫力的抗體。
3.本產品可幫助人體抗菌功能,提升免疫力。
綠寶綠藻片(小球藻)CHLORELLA
根據動物實驗結果,本產品具有以下功效:
1. 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
2. 有助於促進血清IgG抗體生成








【愛琳娜ILENA】玫瑰花露咪咪馬甲
【愛琳娜ILENA】可愛女人露咪咪短睡衣
【愛琳娜ILENA】火紅短袖短外套
【愛琳娜ILENA】火紅長袖短外套
Just Power Pentax D-LI63 數位相機鋰電池
Just Power Pentax D-LI50 數位相機鋰電池
Just Power Pentax D-LI8 數位相機鋰電池
Just Power Pentax D-LI7 數位相機鋰電池
Just Power Pentax D-LI2 數位相機鋰電池
LG 47型數位液晶顯示器(47LC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