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Series 西伯利亞後掛式耳麥
  






特別推薦







第一款環繞式後掛式耳機

SteelSeries,哥本哈根, 專業遊戲週邊領導廠商,宣佈SteelSeries西伯利亞後掛式耳機,為專業遊戲造成的第一款環繞式後掛式耳機。提供給消費者PC專業用耳機的新風格-"街頭風",除了功能性極強之外,還可以提供給其它數位產品使用。
新的Steelseris西伯利亞後掛式耳機,在視覺上有著與以往相似的感覺。採用最市面上流行的白色主體,是原始的西伯利亞在市場上成功的原因之ㄧ。許多來自各國的遊戲單位的職業選手參予了此款產品的開發,並調整這一款產品,包含了電競界最出名的SK-Gaming、Team 3D和compLexity。在眾多的Steelseries耳機產品線中,這是第一個西伯利亞產品採用了伸縮式的麥克風系統。


造型時尚男女皆愛

Steelseries西伯利亞後掛式耳機的舒適度及音質得到了職業選手、電子DJ、搖滾樂手不同領域對於音質的意見,創造了這一款多用途的耳機。而遊戲中的聲音,是由Abdisamad “SpawN” Mohamed做最終的一個確認,SpawN是全球最成功的CS選手之ㄧ,在2004、2005以及2006年他曾經贏得十二項主要的國際賽事冠軍頭銜。

新的開放式Steelseries西伯利亞後掛式耳機,當使用者掛在耳朵上時,是緊密且輕巧的,其結果就是這個產品配戴的很舒適,當耳機掛在使用者的脖子上時,同時戴著自己的帽子或是穿著任何款式的衣服也不會有影響。


支援XBOX 360

這款多功能用途的耳機不僅在PC Game上面可以使用,並可以支援XBOX 360。


SK-SpawN的最愛

”SK-Gaming選手Abdisamad “SpawN” Mohamed表示”可以用著同一隻耳機玩遊戲,同時也可以用在我的IPOD上面,是一項很好的功能。


關於SteelSeries

SteelSeries 是全球遊戲週邊及設備的領導廠商 , 產品線包括了耳機,鍵盤,滑鼠,滑鼠墊 , 以及軟體 . SteelSeries 自2001年起即專注於遊戲專用的設備 . 感謝一直以來與我們合作的職業選手 . 所有SteelSeries 的產品都是與職業選手合作開發的 , 以確保產品的精準與耐用 . SteelSeries在全球支援電子競技的發展 , 也支援各種的電子競技 , 電競相關組織 , 新聞網站 , 社區 , 各類比賽 . 欲知更多資訊 , 請參考http://www.steelseries.com




【A&F】女裝 Patty 蕾絲條紋上衣(共四色)
三洋 3孔4座單切平貼式安全延長線CPW-341A (2入)
【A&F】女裝 Kimberly 條紋背心(共三色)
【Olivia*B】魔幻俏麗S型貼鑽背交叉上衣 (共三色)
【BR】女裝 Halter 扣環性感背心(共四色)
xDendee MP3專用防水音箱
【BR】女裝 Silk ruched 抓皺小背心(共二色)
【BR】女裝 Halter 極致性感繫頸背心(土耳其藍)
羅技火星軌跡球
【BR】女裝 Crochet 小包袖洋裝(土耳其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