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金運富貴轉氣瓶
  






特別推薦






【雨揚】金運富貴轉氣瓶

立即轉運的絕佳風水開運寶物,「金運富貴轉氣瓶」讓你轉運富貴大成功!
雨揚老師特別推薦的「金運富貴轉氣瓶」為最佳風水開運寶物,全手工繪製的青花陶瓷瓶身細緻且獨特,特以純金打造的珍貴藝術作品,結合典雅藝術與雍容富貴之氣,能集結強量的能量磁場,創造優良的居家風水。其葫蘆瓶身具有除厄袪病的效力,能迅速轉換家中不良氣場,並轉成福祿之氣,醞釀豐沛財氣,達到轉運最佳效果,帶動全家的各方好運;瓶身繪製的牡丹,美麗綻放,具有雍容華貴的王者氣勢,與強大的絕佳富貴好運,讓全家食祿不缺、享受財富。
將「金運富貴轉氣瓶」擺放在客廳或財位上,並在藉由家人或客人在客廳泡茶聊天,無形中能運用人氣去轉動運氣磁場,就能化小人為貴人,將衰運轉出,好運轉進!

開運方法:
1. 進行任何開運步驟前,請先沐浴淨身。
2. 開運吉日:農曆初一、十五,招財效果最好,也最適合進行招財開運的步驟。
3. 開運步驟:
(1) 將瓶身以檀香淨化。
(2) 誠心唸黃財神咒「嗡。藏把拉、雜楞札也、梭哈」七次。
(3) 每日可持續念咒,並於心中默念您的願望。
(4) 最後將「金運富貴轉氣瓶」擺放在客廳或財位上,能提昇財運,讓您的財運磁場更為活絡,同時還能為您守住財庫,讓您迅速地累積財富。

附  註:
1. 搬運黃金作品時,請戴乾淨手套;請勿用手直接碰觸以免造成表面污漬。
2. 勿使用有機溶劑(即化學藥劑)清洗。
3. 有灰塵請用軟式毛刷輕拍即可。
4. 若太髒須以清水清洗時,採溫水淋洗,請勿擦拭,讓水分自然乾燥即可。
5. 油漬可用洗碗精加水用柔軟海綿輕輕擦拭,再用清水擦過一遍,最後使其自然乾燥即可。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小靈魂與太陽
野性的呼喚
叫我明星貓
有誰看到我的書?
最想做的事
圖書館女超人
愛書人黃茉莉
我討厭書
牛奶盒上的那張照片2
頑童流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