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HCB-150 藍芽 車用免持擴音
  






特別推薦






Sony Ericsson HCB-150 (藍芽) 車用免持擴音電話

在您的遮陽板或桌面上使用

在車內使用行動電話在很多國家都有規範。 使用正確的免持裝置可確保您在遵守法律的同時還能與他人保持聯繫。

HCB-150 藍牙車用免持聽筒 語音提示您來電者的身份。 當您手動捲動電話簿時,它還能為您唸出通訊錄中的聯絡人姓名。 (只限英文)

OLED 顯示幕會顯示來電者,而且會發出語音。 這表示,您可以在處理通話的同時繼續專心駕駛。

Bluetooth™ (藍芽) 車用免持擴音電話可夾到您車上的遮陽板。 而且,您可以輕鬆地將它帶到室內,並當成桌面擴音電話使用。


您可以在處理通話的同時繼續專心駕駛

簡潔精緻/與最多五支手機配對

無論在車內或任何地方,只要使用 HCB-150,都能享有優異的通話與待機時間以及卓越的音效品質,讓通話過程更清晰。

Auto pairing™此功能略過 PIN 碼,可更快速、更簡單地將裝置與 Bluetooth™ (藍芽) 手機配對,且不會造成任何安全疑慮。

使用時,可在最多 5 部藍牙手機間切換 HCB-150 藍牙車用免持聽筒 。獨特的色彩 ID 會顯示所連接的手機。 按一下按鍵以變更可以存取的手機。




看見與聽到誰打電話給您
OLED 顯示幕會顯示來電者,而且會發出語音。 這表示,您可以在處理通話的同時繼續專心駕駛。

幫助您在車內的時間來處理您沒有時間處理的通話。 超高效能的 HCB-150 可協助您達成此目標。



深圳家居雜貨採購全攻略
發現國道318
深圳SPA全攻略
中國AAAA級景點全攻略:自然景觀
孫子
另類投資-新興金融商品與投資策略
【韓式作風】王子氣質緞面直紋七分袖襯衫(四色)
食樂有文化
媽媽應該為小學四年級孩子做的51件事
愛女生一年+好禮三選一(新訂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