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特別推薦








































































SAMSUNG 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活動期間:97/07/01~97/09/30止

活動辦法:網登錄好禮三選一7-11禮券 NT$500 或 Samsung Bluetooth(WEP301) 或 威剛4G隨身碟

原廠活動網址:
http://www.taiwansamsung.com/vip/news_2_1.php



影印 / 列印 / 掃描三合一









SAMSUNG 黑祕書系列 SCX-4300 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給你不同的黑色印象!


Imagine a sleek printing center that does it all

超迷你的輕巧體積 超厲害的影印 / 列印 / 掃描三合一功能,全部都在SAMSUNG 黑祕書系列 SCX-4300 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真是最迷你 最厲害!





















SAMSUNG SCX-4300的效能和價值












時尚黑漾設計, 超迷你輕巧不佔空間

SAMSUNG 黑祕書系列 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具時尚品味且迷你輕巧不佔空間的設計,是誰說多功能事務機一定又大又笨重, 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讓你印象大不同。



超高速列印/影印/掃瞄與多樣化的便利設計

高速列印/影印:A4尺寸列印速度每分鐘高達18頁



高品質列印/影印及掃描:600x600dpi解析度提供文字鮮明,圖像清晰的列印/影印品質,而掃描最高可達600x2400dpi。



多樣化紙張處理:配備250張容量進紙匣,能有效保持紙張的潔淨與桌面整潔。另外可輸送多種類型文件,例如投影片、標籤、明信片和信封。



數位化複印功能

單一按鍵操作,可隨心設定輸出模式,包括自動調整尺寸、海報列印、複製列印、N-UP等列印功能,有了簡易操作介面自然就不需要複雜的輔助軟體。



獨家證件複印功能(ID Card Copy)

Samsung獨家證件複印功能,可讓您在影印證件或小型文件時,不用再苦惱如何排列,您可隨意擺放證件並開始影印的動作,記憶體將自動儲存,並透過內建編輯將正反面自動盤續整齊複印於單張頁面上,如此就不用在擔心證件對準問題,也不需要將紙張送回的反覆動作,從此影印任何證件都輕輕鬆鬆,SAMSUNG 黑祕書系列 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一個步驟就幫您完成。



彈跳視窗系統管理/提示 (碳粉消耗量/印表機設定/程式設定/除錯指南)

印表機相對來說屬於比較專業的一個領域,個人用戶對其對了解遠不如對電腦了解得深刻,一旦出現問題,則很可能手忙腳亂。SAMSUNG 黑祕書系列 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在人性化設計上自然要充分考慮“個人”訴求,針對個人用戶在維護印表機時經常遇到問題的情況,三星在簡便使用和維護上做足了文章。透過隨印表機一起安裝的Smart Panel可以檢測並告知你現下的列印狀況,如果印表機有問題出現,提示會自動彈出。點擊“故障排除指南”用戶可以透過故障排除窗口來了解機器目前的狀態並有相應的解決方案,以幫助用戶排除故障、解決問題。此外,控制此機操作更加是輕而易舉,只需按四下滑鼠按鈕,即可啟動印表機進行列印。



SmarThur4聰明文件掃描管理

此軟體能在掃描後,顯示資料的操作視窗,只要一個按鍵一個動作,就能自動儲存成您所想要的資料格式,並且設定為影印/列印等格式介面。而獨特內建的OCR光學辨識掃描功能將文件掃描透過OCR辨識軟體即可將掃描過的文件轉換為可編輯文字檔,而不是傳統圖片檔,使您將不需要再花時間重新打字!




























SAMSUNG SCX-4300產品圖檔






































【UNIQLO女裝】著名設計師合作系列D(灰色)
【City Chic】雪紡薔薇奢華珠鍊(共二色)
【LICHAO】自行車警示燈/單車車尾燈
【LICHAO】自行車警示燈/單車車尾燈
大同 7張直條二合一碎紙機(TBS-956)
【MM25】心情指數百分百~夏季必備黃色微笑項鍊
超微米卸妝油(150ml)贈卸妝棉(1包)
SK-Ⅱ 青春露超值六件組
i美麗-負離子蒸氣燙髮器
i美麗-負離子美髮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