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5DVD
  






特別推薦








鋼之鍊金術師-5DVD



內容大綱:


愛德華和阿爾馮斯兄弟,因為想念年幼時過世的母親,於是使用禁忌的人體鍊金術,試圖讓母親復活。


但是鍊成卻不幸失敗,愛德華失去了左腳,而弟弟阿爾馮斯則失去了肉體。


為了弟弟,愛德華犧牲了自己的右手,讓阿爾馮斯的靈魂成功地安置在盔甲之中;但是,他們卻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為了取回失去的一切,他們踏上了尋找擁有強大力量「賢者之石」的旅程 ....

第 15話 伊修瓦爾大屠殺


遭到斯卡追殺的愛德華與阿爾,在千鈞一髮之際被阿姆斯壯解救,並帶著馬可一起逃命。當馬可知道斯卡是伊修瓦爾人之後,便開始談起過去發生的那場戰爭 …。伊修瓦爾內亂淒慘的事實真相。


 


第 16話 失去的東西


為了修理被斯卡破壞的機械鎧,愛德華與阿爾和隨身保護他們的阿姆斯壯一同前往利賽布爾。馬可秘密給予的紙條中,記載著『賢者之石』相關研究資料的藏匿處。那個地方就是中央圖書館第一分館。為了好不容易掌握到的『賢者之石』線索,兩人又再度出發。


 


第 17話 有家人等待的家


為了修理機械鎧,愛德華、阿爾與阿姆斯壯造訪了利賽布爾。自從放火燒掉自己的家,開始旅行尋找『賢者之石』的那一天起,這是四年來第一次返鄉。比拿可與溫莉雖然講話刻薄,但還是很溫馨地迎接二人回來。


 


第 18話 馬可•筆記


為了得到馬可留下的『賢者之石』研究資料,愛德華與阿爾再度造訪中央市。然而資料的保管地點中央圖書館第一分館已因火災而焚毀。根據目擊者的證言推測,犯人是 ……“傷痕男•斯卡”。



◆ 附錄 ─ 映像特典 ◆

搞笑版 30 秒預告篇《我的汪汪日記 2
JUDAS - 死神狩獵者 5完
Letter Bee - 信蜂 1
涅槃姬 5
王家ソ紋章 22
王家ソ紋章 21
王家ソ紋章 20
翔子事件簿 10 - 夢的曙光 (全)
SCHOOL × FIGHT - 學園友情戰 2
公主的花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