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 就職機 26吋液晶顯示器(UN-LT26TV08A-1Y)
  






特別推薦

































UNICORN 就職機 26吋液晶顯示器(UN-LT26TV08A-1Y)


1366×768解析度、 16:9寬螢幕 、1500:1高對比 、500 cd/m2高亮度

UNICORN 26吋多媒體液晶顯示器(UN-LT26TV08A-1Y) 採用擁有 1366 x 768 解析度 ,具有1500:1 超高對比 、500 cd/m2高亮度,讓畫面色彩更真實、眼睛更舒服、8毫秒反應速度,不留殘影,讓影像真實呈現的優異規格 , 加上 超大視野角度178度 ,不論您喜歡喜歡坐著、躺著都能夠欣賞最真實逼真的畫質。最高對應 HDTV 1080i 高畫質數位電視訊號,搶先跨入數位潮流。在影音端子方面,不論是AV輸入/S輸入/色差輸/D-sub輸入等通通都有,不用擔心端子不夠用。最超值划算的26吋液晶就是「UNICORN !!


館長推薦!
◎ 看電腦、電視、監視器、遊樂器、DVD、VCD 一台搞定
具有1366×768解析度 、 16:9寬螢幕 、1500:1高對比 、500 cd/m2高亮度
◎ 內建10W×2 立體環繞音效晶片
◎ 內建3D梳型濾波器, 讓影像清晰逼真
最齊全的AV輸入端子、S輸入端子、色差輸入端子、D-sub輸入端子、一組PC音源輸入,絕對是市場32吋超值機種
◎ 國內第一個以HDTV高畫質無線數位電視頻道「HiHD」將於今年7月起正式上路!UNICORN 26吋液晶顯示器最高支援HDTV 1080i數位訊號,趕緊買回家體驗HiHD頻道所帶來的驚人魅力唷!
商品特色:


◎ 機種型號 UN-LT26TV08A-1Y (A級規範3.3.5)

◎ LCD面板類型 26吋液晶顯示面板

◎ 點距 0.5758 X0.5758 MM

最大解析度 1366*768

對比度 1500:1

亮度 500cd/m2

◎ 反應時間 8ms

◎ 顯示顏色 16.7百萬色

◎ 可視角度 左+右:178。上+下178。

多媒體輸入端子 一個AV輸入端子、一組S輸入端子、一組色差輸入端子、/D-sub輸入端子、一組PC音源輸入

◎ 音源功率 10X2(立體環繞音效)

支援SDTV/HDTV 480I、480P、720P、1080I

◎ 前面板控制鈕 Source切換選擇、減少頻道、增加頻道、OSD選單、+/-音量調整鈕、電源開關 OSD調整項目 對比、自動調整、圖像拉準、相位、水平位置、垂直位置、多國語言顯示切換、SOURCE切換

 

 





半鬼傳說01無界真言
星際大唐10蚩尤再起
諸神靜止01隱約之風篇
仙羽幻鏡14萬劫篇
妖狼傳09獄界天主
山河入夢
法老的寵妃3-卡疊石之戰
天使街23號Ⅴ
國寶1之黃金雙眼
荒區獵艷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