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 4GB(2*2GB) DDR3 1333 記憶體 (Reaper)
  






特別推薦






OCZ 簡介

OCZ是在2000 年8月進入記憶體市場;OCZ 由一群狂熱份子所建立,熱衷於技術創新,並且不斷優化記憶體的SPD 值建置, 保證在記憶模組之間, 記憶體控制, 和微處理器一個協同作用的關係。OCZ 的主要目標,是確信, 每名顧客是110%的滿意。

OCZ雖擁有Value級產品,不過最為人熟悉的是超頻記憶體及高階電源供應器,OCZ除了備受玩家喜愛的超頻功能及美型外觀,另外加強特別散熱的水冷,heatpipe形式散熱片,通過NVIDIA及ATI認證的特別散熱片,每每推出都令玩家為之驚艶。


DDR3 1333MHZ 雙通道記憶體 高速氣冷,相容性佳

OCZ DDR3 PC3-10666 / 1333 MHz / Reaper HPC Edition / 4GB / Dual Channel
●HPC(Heat Pipe Conduit ) 熱導管的散熱技術提供的冷卻性能讓OCZ PC3-10666 4GB(2*2GB) Reaper在高速操作下,不會有高溫所造成IC元件及模組的受損的危險出現
●OCZ PC3-10666 Reaper記憶體所使用的1333MHz將可提供遊戲玩家及超頻玩家一個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記憶體參數6-6-6-18 增強了記憶體傳輸的頻寬,造就了卓越的系統效能
●擁有高傳輸速度、高頻寬、高散熱效率及容量高達4GB, 更超越2GB容量標準;專門設計為滿足在DirectX 10的遊戲上最優化的經驗和最高電腦效能設定;並且也對於在影像、音樂和圖形應用的專業級使用者提供更方便的高效能解決方案。




【dunhill】穀粒紋8卡皮夾
【dunhill】穀粒紋6卡2照片皮夾
【雪婷•面膜專家】QQ臉美肌組-左旋C+蘆薈/30入
【雪婷•面膜專家】QQ臉美肌組-玫瑰+薰衣草/30入
【雪婷】QQ臉美肌組-玫瑰+膠原蛋白.左旋C/30入
【雪婷】QQ臉美肌組-薰衣草+蘆薈.小黃瓜/30入
【雪婷•面膜專家】田園香氛美肌嫩白組(100入)
【雪婷•24元素水漾】控油調理系列-8入
【雪婷•24元素水漾】緊膚保水系列-8入
【雪婷•24元素水漾】緊膚保水系列-8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