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lia】滿分戀人性感二件式睡襯衣
  






特別推薦







【Caelia】滿分戀人性感二件式睡襯衣

你愛我嗎?每次呢喃軟與之後我總是問上一句,
你也總是輕撫我的髮梢在耳邊輕輕的說,
寶貝~你是我願意用一生守候的女人!
就是這樣,我深陷在你的懷裡,無法自拔了!

此款純黑睡襯衣,整體採用薄紗面料,隱約看見女人最性感的誘人曲線,
帶點U字領周圍鑲上純白的珍珠,襯扥出傲人的豐滿,
搭配上胸下及腰間純白的精緻蕾絲,別緻的設計讓人一眼就愛上!
衣身上還有許多閃亮的五彩亮片,讓妳在典雅之虞更是展現奢華的風華。


◆◇品牌概念◆◇





GIVENCHY 紀梵希甜蜜邂逅限量淡香水(50ml)
市原光--Sara Smile 莎拉的微笑 (SACD)
Tiamo 6034 填壓座 ( BC0155 )
Hands of Creation手創自由風 - 同名專輯
TORO 貓.淘氣牙刷 『可站立』
小熊維尼.兒童用隨身牙刷組
新幹線.兒童用隨身牙刷組
Hello Kitty.兒童用隨身牙刷組
美樂蒂.兒童用隨身牙刷組
大耳狗.兒童用隨身牙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