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丸 BOX-1/Vol.1~6
  






特別推薦






爆丸 BOX-1/Vol.1~6



© SEGA TOYS / SPIN MASTER / BAKUGAN PROJECT・TV TOKYO・DENTSU All Rights Reserved.
Under License to MIGHTY MEDIA CO., LTD.
Produced by TMS ENTERTAINMENT, LTD. and JAPAN VISTEC INC.



繼「遊戲王」、「戰鬥陀螺」後,在日本學童間風靡的新玩具遊戲-「爆丸」。這個將最新型的「卡片對戰」與創意十足的「變形玩具」多樣化型態長處相結合的新玩具遊戲,在日本校園爆紅引發高度迴響。也因為玩具的風靡,引起加拿大最大的電視公司「spinmaster」將玩具TV化的合作意願一舉突破以往日本動畫界難以深入的歐美地區播映,創下日本業界史無前例的美、亞兩洲跨國合作、同步播出紀錄。台灣也即將上市爆丸DVD,分為上下2套,於五月份發行上套,長達650分鐘26話的豪華收錄,再此同時共同集結人氣極高的玩具(麗嬰)、收視率領先的電視播映(MOMO親子台)…等,勢必在校園颳起「爆丸」旋風話題!


超越「遊戲王」卡片與「戰鬥陀螺」玩具,獨創百玩不膩的戰鬥法則
由玩具爆紅後再開發動畫的「爆丸」,在日本實屬罕見。而動畫中如何呈現出對戰時後的臨場刺激感與緊湊性,特別請來曾製作「數碼寶貝」、「美少女戰士」的重量級大師『前川淳』親手操刀,除了滿足大朋友炫爛華麗的戰鬥風格饗宴外,專業的對戰技巧、一步步不自覺的緊奏劇情,更讓小朋友更目不轉睛,有如玩真實爆丸玩具般刺激!不管是在遊戲或是動畫中,因爆丸們有著不同的屬性,對戰時並不僅是橫衝直撞即可取勝,而是要思考如何相生相剋、應用卡片數據,除了享受遊戲的刺激節湊之外,還頗需要思考,讓人白玩不膩。而日本人氣最強的美少女聲優「小林優」替男主角配音,更讓小朋友模仿興趣倍增!

極具巧思的變形創意,早領先在變形金剛之前
爆丸玩具隨著原本的6種屬性(火、水、風、雷、闇、光)拋擲出去會展開變形為機械怪獸,其創意巧思和話題性早領先在變形金剛電影之前。玩具更獲選為日本男孩子們最想要的遊戲商品。這個由日本知名大廠「SEGA TOYS」所研發製造,專為8~14歲的年齡所開發,融合「卡片」與「模型玩具」相互結合的對戰類遊戲。方式是將球狀的爆丸扔擲出去,進行碰撞對戰,再搭配上卡片點數爭取勝負,遊戲方式不僅可以1對1的戰鬥,也可以同時多人共同參與!有專業人士私下透露,這超越「遊戲王」卡片與「戰鬥陀螺」玩具,獨創玩法的爆丸即將憾動同類型遊戲玩具界。


故事大綱:

第1話 "龍之戰士"
有天,全世界遍及一種不可思議的遊戲卡,讓人驚奇的是那些遊戲卡裡,出現了許多的怪獸並且很快地展開了決鬥,在網路上有六個孩子經常聚在一起,他們稱自己為"戰鬥遊戲者"(battle brawlers)…

第2話 "呼風喚雨的男子"
小彈從琉乃口中得知,有個叫馬斯卡雷德的人到處找人挑戰,一旦對手落敗他就會奪走別人的爆丸,於是見義勇為的小彈對馬斯卡雷德下了挑戰書…

第3話 "隨便你好了"
獨角巨龍必須借助小彈的力量才能戰鬥,他只好妥協與他並肩作戰,在一場戰鬥中他沒按照小彈的指令戰鬥,雖然贏得勝利而他們兩人卻也因此鬧翻了…

第4話 "紅色的牽絆"
獨角巨龍跟小彈彼此因不信任而產生誤會就在這時候,阿良找他挑戰,並進行戰鬥小彈為了證明自己不需要靠獨角巨龍的力量接受挑戰,沒想到竟然輸了…

第5話 "可恨的傢伙"
難得風和日麗的天氣,原本小彈和琉乃開心準備烤肉,無意間琉乃發現下馬斯卡的挑戰書,並決定自己赴約,琉乃運用靈活的戰術成功地讓重裝犄龍和聖光戰虎聯手擊敗了對手…

第6話 "虎與龍"
小彈跟琉乃兩個人一起來到了遊樂園,正當他們兩個吵得不可開交時看到有人在
變魔術,突然出現的魔術高手健太和健次向他們挑戰,表示要進行二對二的團體戰…

第7話 "變色龍軍團"
丸兆一家人搬到了鄰近小彈與露諾的地方,當丸兆招待小彈與琉乃參加新居宴會時,當紅的偶像團體"JJ麗普絲",在馬斯卡雷德的引誘下竟然也來到丸兆家向他們挑戰…

第8話 "美與沈默"
小彈跟丸兆兩人接受了"JJ麗普絲"的挑戰,原本在藍海蜥蜴的屬性改變的特殊能力的幫助下,小彈他們充滿信心,沒想到後來又因為藍海蜥蜴無法改變成光芒而陷入險境,不過最後還是在獨角巨龍與藍海蜥蜴的聯手下擊敗了"JJ麗普絲"…

第9話 "以愛為名"
愛麗絲來到了日本,小彈和琉乃以及丸兆一起到機場接她,沒想到小彈竟然突然迷路了,就在這時候,馬斯卡雷德派來的新刺客,孝志和高介出現在露諾和丸兆的面前向他們挑戰,不過他們是為了讓小愛和她的弟弟小誠見面,才會聽信馬斯卡雷德的話接受了死神卡…

第10話 "仰望著相同的月亮"
茱莉的青梅竹馬比利向她挑戰,茱莉充滿鬥志與他對戰,不過連比利都有會說話的爆丸獨眼巨人茱莉與她的爆丸不敵敗下陣來,她本來還逞強地說自己不需要會說話的爆丸,不過後來她終於說出真心話自己也很想要一個能溝通的爆丸,於是"鐵拳石像"就出現了…

第11話 "風中的少年"
丸兆與琉乃認為,今後他們和馬斯卡雷德的戰鬥一定會越來越激烈,他們很需要他們所缺少的風屬性的爆丸玩家小駿的力量,可是小彈卻一點都不想找他,於是丸兆和琉乃自己跑去找小駿,不料小駿不願意和他們合作甚至不想再玩爆丸,只表示如果琉乃和丸兆能贏他,他就願意回來…

第12話 "時光暫停吧"
就在小彈回想起他和小駿過去的事情時,小駿也想起了那段時光,當然他最無法忘懷的是母親逝世的那一天,他甚至以和小彈戰鬥來拖延現實的時間,不過母親最後還是不敵死神的召喚離開他,小駿也從此再也不玩爆丸遊戲…

第13話 "熱情的風"
小彈為了替琉乃和丸兆找小駿報仇,沒想到他到了小駿家看到了馬斯卡雷德,於是他同時向他們兩個挑戰,不過他的獨角巨龍差點就被馬斯卡雷德的魔帝海德拉送進了死亡次元,幸好小駿出手救了他,小駿也在這場戰鬥中確定了自己該走的路…

第14話 "仲夏夜之夢"
遠道而來住在琉乃家的愛麗絲,一直苦無機會向他們說出米亞爾就她爺爺的事,後來她忍不住跑去跟丸兆說大家才因此知道,為了找出下落不明的米亞爾的線索,他們一行人決定來到米亞爾位於莫斯科的研究所,在這裡他們看到了米亞爾留下來的一段影片…

第15話 "嚇一跳!Good"
小彈他們為了尋找"無限核心"的線索,來到茱莉家鄉的爆丸谷,沒想到他們在這裡看到了異次元龍世界。緊接著比利又變成了馬斯卡雷德的夥伴出現在他們面前,並且向他們挑戰。於是就由茱莉與小駿出戰比利與公巴…

第16話 "勇氣"
由於不管小彈他們到哪裡,都會遇到馬斯卡雷德派來的刺客,這讓小駿懷疑他們的行動全在敵人的掌握之中,而這個人是除了戰鬥遊戲者之外的WEB管理人。果然不出所料地當他們到達目的地,世界排名第三的張麗的出現也出現了,小彈決定站出來與她一決勝負…

第17話 "永遠與你同在"
丸兆和藍海蜥蜴為了振奮大家的精神,由藍海蜥蜴大展身手做了十分美味的章魚燒請大家吃。不過就是這時候,小彈想到了從網站上尋求關於無限核心的情報,沒想到世界排名第二的克勞斯竟然利用這個機會把他們騙到他的城堡,並且逼丸
兆與他展開爆丸戰鬥…

第18話 "閃光"
丸兆跟琉乃兩個人突然不見了,小彈他們很心急原來他們兩人迷失在一幢老舊的洋房,他們決定對這裡進行調查,沒想到因此查到了很多爆丸的資料。更讓人驚訝的是原來最接近終極爆丸的就是馬斯卡雷德的爆丸魔帝海德拉,就在這時候也是馬斯卡雷德的手下-朱利歐向他們挑戰…

第19話 "破碎的回憶"
由於丸兆還沒有從失去藍海蜥蜴的打擊站起來,小彈又急著要找馬斯卡雷德戰鬥,茱莉也急著想讓兒時玩伴比利變回原來的樣子,於是小彈和茱莉兩個人先行出發。茱莉果然在記憶中的地方找到了比利並且與他展開戰鬥,希望能藉此喚醒他…

第20話 "隨明日的風而逝"
由於小彈急著要找馬斯卡雷德戰鬥,急著打敗他,不但和琉乃吵架,也和小駿發生了爭執,小駿甚至說出他受夠了這種友情遊戲,要離開小彈他們。就在這時候,曾經被小駿打敗的公巴又出現了,他下定決心要找小駿報仇雪恨…

第21話 "我的好朋友"
丸兆一直因為失去藍海蜥蜴而沮喪,小彈和琉乃也因為丸兆的事而大吵一架,就在他們送公巴回家後,克勞斯、朱利歐以及張麗三個人又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向他們挑戰。原本像一盤散沙一樣的小彈、琉乃和丸兆三個人,總算為了救回藍海蜥蜴再次同心協力、並肩作戰…

第22話 "太陽再次昇起"
在琉乃的妙計之下,藍海蜥蜴終於恢復了原有的意識回到丸兆的身邊。不過世界排名前幾名的克勞斯等三人的戰力還是很驚人,小彈他們最後只好讓聖光戰虎以及藍海蜥蜴將力量全部投入獨角巨龍之中的方式,與克勞斯他們一決勝負。沒想到獨角巨龍就在這時候進化了…

第23話 "內向的男孩"
為了調查網站管理者喬是否就是洩密者,小彈一行人照張麗所說來到醫院找喬,心急的小彈又跟大家走散了,不過卻意外遇到了喬。他急著問喬是否是馬斯卡雷德的同夥,喬卻表示想知道真相的話就要先和他展開爆丸戰鬥,沒想到喬在戰鬥之後卻突然昏倒了…

第24話 "年紀小的男孩"
愛麗絲在偶然機會下遇到一個男孩,這個叫做小強的男孩原本很喜歡爆丸,卻因為自己的實力很弱又老是被迫戰鬥而開始討厭爆丸,於是愛麗絲答應要幫他打贏爆丸戰鬥。沒想到愛麗絲卻無法進入他們的戰鬥領域,只能透過聲音給小強建議…

第25話 "紅心王牌出不來"
琉乃突然想到他們只是證明喬並不是洩密的人,並沒有找出究竟是誰出賣了他們的情報,於是她想到可能在他們之中有間諜。琉乃第一個懷疑的對象就是沒有爆丸卻成為他們的夥伴的愛麗絲,而茱莉則是懷疑行蹤總是神秘的小駿…

第26話 "像詩一般的沈睡"
馬斯卡雷德突然找上張麗、公巴、比利以及克勞斯等人一一向他們挑戰,並且擊敗他們的爆丸送進死亡次元。就在這時候,琉乃為自己失去的爆丸感到悲傷,更害怕以後會失去自己最心愛的聖光戰虎,於是下定決心不再進行爆丸戰鬥…



收納屋豪華三門鞋櫃
Kidde家用7.6米逃生避難梯(3-story)
MKL N315喇叭線( Silver Speaker Cable )
歌林藍眼一對二分離式(KSA-E202*2+KOU-2020)
MKL OPTO系列 OPTO-G光纖線 (Optical Cable)
技嘉 Blue Eye 智慧藍眼 顯示卡水冷配件
MKL OPTO系列 OPTO-B光纖線 (Optical Cable)
【收納屋】豪華二門鞋櫃
MKL OPTO系列 OPTO-R光纖線 (Optical Cable)
收納屋雙門鞋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