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SilverStone 750W 電源供應器(OP750)
  






特別推薦







銀欣 SilverStone 750W 電源供應器(OP750)

作為銀欣玩家級電源的OP系列,亦針對高用量伺服器與工作站的需求所設計,銀欣OP750是依工業伺服器用的標準設計,在環境溫度90V/50℃的運作環境下,仍可保持足瓦輸出並維持穩定的電壓與雜訊。另外OP750採用單組+12V輸出, 可避免如分組+12V的電源供應器會因每組本身的區隔限制,無法將+12V有效地完全運用,且若添加的新配備+12V分配均到同組時,可能就有電流過載的 危險;而單組+12V則不受區隔限制,可將因分組後未完全使用的+12V,淋漓盡致地運用。若想建構一多核心CPU與GPU的電腦系統,單組+12V可達 60A穩定輸出的OP750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






愛你停不了!
奧運高手 FIY High!(06)
奧運高手 FIY High!(05)
神愛學園 2
一騎當千 10
藥王 (01)
神之雫(2)
星星少年
守護我的地球 17
新暗行御史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