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台WinFast TV2000XP Global 環球電視卡
  






特別推薦







麗台WinFast TV2000XP Global 環球電視卡

WinFast TV2000 XP Global 環球電視卡顧名思義就是全球通用的電視卡, 國內國外一卡適用, 是整合您的電腦變成高畫質電視和 FM 收音機的多媒體數位娛樂中心之最佳選擇。搭配全新開發的 WinFast PVR 應用軟體 ,您可以在電腦上觀賞高品質電視,收聽立體聲 FM 廣播節目,以及使用影像通訊。

WinFast PVR 結合電視與錄放影機功能,能讓您觀賞電視,擷取影像,並可支援 DirectBurn, Time-Shifting, PIP, De-Interlace等多項功能,使您得到最完整的視聽享受。 WinFast TV2000 XP Global 環球電視卡 還附贈遠端遙控器,坐在沙發上即可遙控各項設定,大幅增加您欣賞電視節目與收聽 FM 廣播節目的方便性。


DirectBurn ( 直接燒錄功能 )

無需先將要錄製的影片存到硬碟再燒成光碟片, DirectBurn 讓您直接輕鬆燒錄高畫質 VCD/DVD 。


PIP ( 子母畫面功能)

一個畫面播放即時影像,另一個畫面播放已錄下的影像。主畫面跟子畫面可切換,並可任意調整兩個畫面的大小及位置。


Time-Shifting ( 時光平移功能 )

您可以將正在播放中的電視節目暫停,倒帶,和立即重播。您可以在觀賞電視節目中途休息,不用擔心會錯過任何精彩片段,甚至可以跳過惱人的廣告。


支援省電的預約錄影模式

您可以根據需求選擇休眠或待命(S3/S4) 模式來預約錄影


影音擷取格式

支援 MPEG-1/MPEG-2/MPEG-4/WMV/VCD/DVD 影像編碼格式 及 MP3/WMA 聲音編碼格式。


All-in-One 控制面板

人性化的圖形介面,支援線上電視及廣播節目,也可用播放清單來播放擷取下來的電視節目及廣播節目的錄音檔案。


提供 S 端子與 AV 端子影像輸入

可將錄放影機,攝影機, LD/VCD/DVD 播放機連接到電腦,您可欣賞或製作個人 VCD/DVD 光碟。


產品特色

•De-Interlace( 去雜紋高畫質功能 ) : 捕追高畫質的動態影像,動態物體邊緣不再有雜訊及閃爍。
•支援微軟最新串流視訊 (WMV/WMA 格式 ) ,可製作網路影音節目,或透過網路分享影音。
•支援 Messenger 即時通訊軟體,您可分享電視節目給遠端的朋友。
•提供與電視相同的飽和度 / 色調 / 明亮度 / 對比的線上調整功能。
•強大的預約錄影 / 錄音功能。
•可任意縮放的影像視窗 : 您可以將影像畫面隨意調整大小,最小由圖示而至全螢幕的播放,同時也可以隨意移動影像視窗到螢幕的任何位置。
•10 位元影像解碼器,比傳統輸出畫質更加細膩豐富。
•立體聲輸出,讓您得到更高品質的視聽娛樂。
•MTS雙語功能,可邊看邊學外語 ( 美規 NTSC 地區適用) 。
•全功能超炫遙控器 : 簡便的使用介面讓你一手搞定所有功能。
•超高速頻道掃瞄,較其他廠牌節省數倍時間。
•透過播放清單,可將多個檔案連續播放。
•內建 MPEG-1/MPEG-2/WMV 影像以及 MP3/WMA 聲音壓縮格式,影音擷取更輕鬆。
•單張畫面擷取:您可以擷取動態影像內容成為單張畫面或標準圖形格式。
•可依喜好自訂電視及廣播節目頻道名稱。
•支援影像郵件 (Video Mail) 功能,讓您輕鬆製作多媒體內容的電子郵件。收件人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軟硬體設備即可觀賞郵件內容。
•Teletext:提供方便實用的生活資訊。(本功能僅在電視台有提供 Teletext 服務的地區才能使用)


產品配件





頂堅46X91X180[鐵線]吊衣架(附1片隔板)含布套
南法天然保濕沐浴潔膚乳《綠茶》500ML
南法天然保濕沐浴潔膚乳《乳木果油》500ML
南法天然保濕沐浴潔膚乳《檸檬薄荷》500ML
連帽亮片英文短外套二件式上衣組(灰色)
頂堅46X120X180[鐵網]吊衣架(附1片隔板)含布套
南法天然保濕沐浴潔膚乳《薰衣草》500ML
【YUMI】法式浪漫.背心式蕾絲襯裙 (共四色)
Maxtor DiamondMax22 1TB 大容量硬碟機
簡約風格口袋車線素面T恤(淺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