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2只】Dior CHRISTAL 奢華魅力水晶真鑽錶-白
  






特別推薦






Dior CHRISTAL 奢華魅力水晶真鑽錶 (白)


【數量有限•限量發售】
非所有 Dior 門市皆能販售的頂級錶款
錶圈鑲有 44 顆天然真鑽 + 耀白色高硬度藍寶石水晶,附鑽石保證書                                                                      
「擁有時間是一種奢侈,那為何要把它藏起來呢?如果妳擁有它,那就炫耀吧!」- John Galliano

CHRISTAL 擁有男人的銳利•女人的細緻,是一款天生無法駕馭的執著與炫目
如果不夠炫、不夠耀眼!Dior CHRISTAL 就沒什麼意義∼


》 2005 秋天全球同步推出的 CHRISTAL,出自於 Dior 首席設計師之一John Galliano 之手,適合喜愛搖滾時尚的流行俏女郎,也適合獨立自主的時代新女性,更適合老愛遲到的女生配戴。

》 CHRISTA 的靈感來自於潛水錶和妳情人所配戴的錶!它有著與男錶差不多的重量與手感,卻同時也有著更女人味、更Sex、更狂野、也更具有「妳」的風格的 Rock chic專業防水 50 米設計,讓不小心晚起的妳也能戴著衝進浴室從頭到腳梳洗一遍。

》 標榜著 Bling Bling〈大又亮的璀璨珠寶〉的風格,鑲嵌著琢磨成最佳反射光線金字塔型藍寶石水晶的旋轉錶圈,搭配上44顆頂級美鑽,在燈光照耀下,更顯得晶瑩繽紛!錶帶上三排藍寶石水晶鑲飾、每一個錶冠與時間按鈕,就連鋼製外圈的菱角、錶帶蝴蝶帶扣,都閃爍著同樣的藍寶石水晶金字塔光芒,充分顯現 John Galliano 對設計的執著與熱情,將時尚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 在 John Galliano 的設計指導下,本系列在位於 瑞士鐘錶之都 La Chaux-de-Fonds 的工作室中製作,因此 CHRISTAL 擁有瑞士製造的證明以及技術,冷冽的白色亮漆面盤,細長細緻的指針,風格別具的時標及數字,搭配 12 點鐘無價的 DIOR LOGO 標示,在在閃耀著 Dior 絕美的時尚風華。

※ 另有 粉水晶限量款 可以選購 (白水晶款--錶帶鑲飾三排水晶;粉水晶款--錶帶鑲飾一排水晶)


  
 




Optoma EP723 DLP投影機
iMini Cute IPOD專用喇叭
★ Bling Bling ★ vivi甜心.淡粉小羊皮平底鞋
【極光-MAZDA PRIMACY專用】電動式LED後視鏡 ( 一組2入 )
TAS~摩登瑪莉珍羊漆皮船型底娃娃鞋-卡其
TAS~摩登瑪莉珍羊漆皮船型底娃娃鞋-白
超能量iPod寵物喇叭
★ Bling Bling ★ 時髦性感豹紋毛毛粗跟涼鞋
★ 日本 RIP ★ Gladiator~ 楔型跟涼鞋- 牛仔藍
★ 日本 RIP ★ Gladiator~ 楔型跟涼鞋- 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