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GT-15000 全彩商用高速掃描器
  






特別推薦















EPSON GT-15000 全彩商用高速掃描器

A3+大範圍掃描,高速商用多樣化機種

輕薄設計 - 絕佳掃描品質


大豪禮限量瘋狂送!


買就送無線藍芽鼠+4X6吋相片印表機 PM100,


再加送EPSON小熊公仔喔!


EPSON GT-15000 全彩商用高速掃描器解析度達 600x1200 dpi,15.8 公分的輕薄厚度,重量僅13 公斤,輕巧不佔空間;獨創 4 線式CCD ,除了原來的 RGB 三色之外,另外加上黑色的CCD,能有效的加速單色文件的掃描。


最快每分鐘16頁高速掃描

搭配自動送紙器,GT-15000 可以提供彩色每分鐘10 頁、單色每分鐘 16 頁的高速掃描,更具備了自動雙面掃描的功能,大大的提昇您的生產力,讓大量掃描文件變成一件輕而易舉的差事。
 






A3+大範圍掃描

432mm x 297mm 的A3 大範圍掃描,可以同時掃描兩張A4 的文件,亦可同時完整地掃描對頁的雜誌或廣告型錄。

自動辨別文件尺寸

不管是單張掃描,或是透過自動送紙器大量掃描,皆可以自動偵測文件的大小,使掃描 更有效率,工作更流暢。

自動模式[快意掃描精靈]

獨創的「快易掃描精靈」提供「辨公室」、 「家庭」及「專業」三種不同模式,可單獨 執行掃描的動作,針對不同用途的使用者, 分別提供最佳化的作業方式,大大提昇掃描 的品質,亦可透過一般的 Twain 介面來進行掃描。

一指啟動網路分享,支援各種高速介面

就像雷射印表機一樣,GT-15000 也可以當 成一台網路共享的高速掃描器,另外,掃 描器上附有一顆「啟動鍵」,使用者只要 輕輕一按就可以直接進行掃描,不用再回 座位上透過電腦操作,讓工作的效率最大 化;同時支援各種高速介面,包括USB 2.0 Hi-speed 、SCSI 介面及1394 介面(選購)。






贈品圖:EPSON Joe Power小熊公仔一隻(10款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贈品圖:無線藍芽滑鼠





贈品圖:4X6吋相片印表機 PM100








【Gzl 魔術頭巾】迷幻都市魔術頭巾-黃
【YOCO】多層面貌∼立領涼針織開襟上衣 (共三色)
【YOCO】街頭超夯∼白色可拆帽拉鍊帆布外套
COACH最新款黑色C Logo真皮飾邊馬鞍包
COACH 加大C Logo燙銀漆皮釦環飾邊肩背包{大}
COACH紅色鎖匙造型精緻手機吊飾
【CHERRY】輕舞小名媛!粉嫩色水玉蝴蝶結涼鞋(藍)
【CHERRY】輕舞小名媛!粉嫩色水玉蝴蝶結涼鞋(粉)
【Melissa】送緞面腰帶˙雙釦水鑽長褲(共三色)
【Melissa】普普時尚˙水紋印花露肩洋裝(共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