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X31-PT04 13.3吋纖薄獨顯機
  






特別推薦




















































BENQ X31-PT04 13.3吋纖薄獨顯機


13.3吋寬LED / Intel Core 2 Duo LV L7500 1.6G / 2G DDRII / 250G SATA
藍芽 / DVD燒錄
/ 無線網路N模組 / 指紋辨識 / 獨顯8600M_256MB / Vista Premium


BenQ力挺中華隊買X31-PT04就送C31手機一隻(回函送)


活動訊息 http://open.hiboss.hinet.net/benqstyle/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200





Joybook X31由內而外都流露出不凡的設計的品味,五月天邀您一起鑑賞。結合防撞耐用的鎂鋁合金與低調優雅的極簡風格,X31體積輕薄且觸感柔滑。時尚的古銅色皮革烤漆,隨著不同角度反射光澤,再加上不到一吋的機身,Joybook X31總能輕易抓住眾人的目光。不只取悅的你的雙眼,X31柔軟的皮革烤漆,如絲綢般的觸感及精密的工藝設計,也讓你愛不釋手。打開X31上蓋,古銅色澤的機身搭配珍珠白的鍵盤,大膽卻內斂的雙色搭配,讓你再次經歷視覺的驚豔。X31的每個細節,都是為了最挑剔的人而設計。
















BENQ X31-PT04 纖薄獨顯 -













  • Intel Core 2 Duo LV L7500 1.6G

  • 13.3吋LED超亮鏡面寬螢幕,

  • 250GB (5400轉) SATA 無敵大容量硬碟

  • 強大2G DDRII 記憶體

  •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作業系統

  • 搭載nVIDIA® GeForce® 8600M GT,256MB獨立顯示記憶體

  • DVD燒錄 / 藍芽 / 內建視訊

  • 內建無線網路N模組


















BENQ 推薦給您 - 特色解析










纖薄美型,機身厚度小於一吋
明亮生動的視覺效果
採用13.3吋寬螢幕LED背光顯示技術,X31不僅省電,且亮度高達300 nits,遠高於市場上同級機種。再加上BenQ獨家UltraVivid鮮麗技術,內含關鍵的DBEF™ (Display Brilliance Enhancement Film),X31呈現更生動的顯示效果。





13.3吋 LED背光螢幕提供300 nits超高亮度
高品質動態畫面隨處可享
BenQ Joybook X31搭載高階nVIDIA® GeForce® 8600M GT獨立繪圖顯示晶片,遠高於市場其他同類筆記型電腦。即使是複雜的3D遊戲,都可呈現清晰順暢的畫質。經業界標準軟體3DMark05測試,X31的動態顯視效能高達7000分。有了Joybook X31,無論走到哪裡,你都可以輕易享受高解析且順暢無殘影的影片及遊戲。




超薄吸入式光碟機
Joybook X31採用吸入式光碟機。再不用先按鍵再等光碟機彈出,現在只要將CD或DVD滑入光碟機中,燒錄、播放也能體驗時尚感受。小小的改變,卻可以讓你使用電腦的快樂增加無限。




指紋辨識安全防護
內建指紋辨識系統 安全防護不滴水

Joybook X31採用生物指紋感應器,提供更有效且方便的系統來保護電腦及重要資料。只要在感應器上輕輕一滑,X31就會檢查使用者身份,來決定是否可使用電腦或被密碼保護的網站。






觸控式冷光多媒體快捷鍵 輕鬆啟動各式多媒體應用
強大的娛樂功能 X31強大的多媒體功能提供使用者更精彩的娛樂生活。除了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遊戲及電影之外,你還可以輕鬆地透過HDMI,將X31與內建HDMI接頭的電腦螢幕、電視與投影機連接。HDMI使用方便,一條線就可傳送高解析的影音訊號。除此之外,X31採用觸控式冷光快捷鍵,無論是播放DVD、看照片或聽音樂,都可一指搞定。




HDMI高畫質數位影音端子全方位擁有數位生活

























繪圖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600M GS











繪圖處理器(GPU)能讓您暢玩新款熱門遊戲、欣賞可媲美家庭劇院等級的高畫質影像,並享受Microsoft® Windows Vista™的極致體驗。
《支援最新遊戲軟體 》
GeForce 8600M繪圖處理器可支援最新Microsoft® 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0及高動態範圍光源技術(HDR),讓您輕鬆駕御當前最先進、最熱門的遊戲和軟體。無論是體驗即時相片編輯,或讓自己沉浸在錯綜複雜且栩栩如生的遊戲裡,都是您在輕薄型筆電上從未有過的感受。由於所有GeForce 8系列繪圖處理器均為支援Windows Vista™所設計,因此您大可放心在未來繼續享受各項先進功能。
《HD高解析度影片NVIDIA PureVideo技術 》
GeForce 8600M系列筆電專用繪圖處理器搭載NVIDIA® PureVideo™技術,能讓您的輕薄型筆記型電腦展現無與倫比的HD高解析度影片播放效果。因此您可帶著DVD一起出門,隨時隨地享受流暢逼真的高畫質影片,同時也無須擔心出現傳統PC影音解決方案中惱人的影像瑕疵。
《NVIDIA PowerMizer 技術 》
讓智慧型耗電管理為地球環保多盡一分力!當全球面臨資源過度需求的困境時,每一個節省浪費電力的機會都有莫大的助益。NVIDIA® PowerMizer™技術是一款智慧型耗電管理解決方案,它能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時,有效延長電池續航力,並消除電力浪費的機會。
























使用 Vista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採用一套名為 Windows Aero 的全新使用者介面,不僅美觀而且更有效率。這種新的介面使它比以往更容易操作,能讓您在作業系統之中穿梭自如。 它還提供一個立體、即時、動態的介對於具有進階電腦需求的家庭,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是最適合的作業系統。它能讓您更有效率地使用您的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以及讓您享受精采的全新數位娛樂經驗—全都具備更高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採用一套名為 Windows Aero 的全新使用者介面,不僅美觀而且更有效率。這種新的介面使它比以往更容易操作,能讓您在作業系統之中穿梭自如。它還提供一個立體、即時、動態的介面,讓您檢視所有開啟的應用程式與文件,讓您更容易同時完成多項工作。 此外,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還能協助您迅速尋找與整理您收藏的大量文件、圖片、電影、影片以及音樂。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將搜尋功能整合至整個作業系統中,能協助您迅速且精確地找到您正在尋找的物件。

《雅緻的Windows Aero 使用介面~擁有Flip 3D導覽功能~ 》
Windows Vista 提供兩個全新的功能來管理視窗:Windows Flip 與 Windows Flip 3D。Flip 讓您可以翻轉所有開啟的視窗 (使用 ALT+TAB),提供每個視窗的即時縮圖,而不是只有一般的圖示與檔名。即時圖示可以讓您快速辨識您要的視窗,特別是開啟相同種類的多個視窗時。利用 Flip 3D,您可以使用滑鼠的捲輪來翻轉堆疊在一起的開啟視窗,快速找到並選取您要使用的視窗。


《更高的行動力 》
無論您前往何處,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都能讓您輕鬆擁有在家使用電腦的體驗。 舉例來說,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採用了 Tablet PC 技術,讓您能使用數位筆或您的指尖與您的 Tablet PC 相容電腦進行互動,而不需使用鍵盤。 安裝了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與 Windows SideShow 輔助顯示器的電腦,即使在電腦關閉時,您也能存取重要資料。此外,無論是與您家中其他電腦共用檔案,或是管理您的筆記型電腦設定 (以便更安全地連線到常用的 WiFi 熱點),都較以往更為簡單。
※ 以上為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crosoft 防偽標籤

現在微軟兩項最新的防偽技術-真品證明〔COA〕標籤和光碟上的雷射圖像將幫助使用者確保其所購買的硬體內所含的 Microsoft 隨機版軟體為正確安裝,可獲得充分支援與合法授權,保證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安穩妥當的電腦應用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