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UX長天 GPS City Life 55C導航系統
  






特別推薦







HOLUX長天 GPS City Life 導航系統

4.3吋分割寬螢幕,狂殺2000元...



螢幕變寬了對於駕駛人真的減輕許多負擔,因為地圖變廣了,不管在看路或找路上更加容易,讓駕駛短時間內了解路如何走,同時在無形中也提供行車安全度,有使用過3.5吋螢幕的人就知道,當一堆導航資訊完全擠在一個小小的3.5吋螢幕中,光要看那些資訊就快不行了哪還有時間再看路呢,特別是對於常開車的上班族或爸爸,小小的螢幕絕對是負擔,館長建議您快換台寬螢幕導航吧。


美國瑟孚三代(Sirf StarIII)接收晶片,超高感度,在隔熱紙下仍可正常定位

HOLUX City Life 行動導航系統,採用高感度美國瑟孚三代(Sirf Star III)接收晶片,超高感度,在隔熱紙下仍可正常定位。內建Samsung S3C2440A, 400MHz CPU,作業速度超快。4.3吋自動調光寬螢幕搭配分割畫面,讓您怎麼看都方便
搭配2008年YamaRoad最新圖資,不論大街小巷,各大熱門景點,City Life都能讓您輕鬆上路。


2008年第一季--最新YamaRoad豪華尊爵版導航軟體


地圖瀏覽

在瀏覽地圖畫面下,使用手寫觸控筆的筆尖碰觸螢幕不放並拖曳,即可拖曳地圖平移,以直覺快速的方式尋找您要搜尋的位置。

以觸控筆點選螢幕畫面,並向左拖曳,如此便可以看到右邊的地圖版面了,若點導航模式,則會回到目前所在位置的畫面。


放大或縮小地圖

您可以拖曳地圖右方的顯示比例捲軸來放大或縮小地圖,捲軸向上可放大地圖,捲軸向下則縮小地圖顯示比例。本系統提供十個等級的顯示比例。


浮動選單

在〔瀏覽地圖〕畫面下,使用觸控筆按住地圖任一處2秒不放,即會出現編輯地標資訊的「浮動選單」。您可以直接在地圖上標示出發地、目的地等地點。待選定地點後,可直接規劃路徑開始導航或模擬導航,亦可移除此次規劃地點與路徑。而觸控筆選定的地點也可以直接執行我的最愛或測速照相點的地標新增。利用畫面左側的編輯地標資訊選項也可以呼叫出「浮動選單」。


設定目的地

除了基本的注音、英文與數字等輸入法外,本機尚提供手寫輸入功能,方便您直接在螢幕上書寫中文、英文或數字,輸入查詢的資料。
以下說明提供操作實例,讓您進一步了解手寫輸入的功能。

1. 在主選單中,點選〔設定目的地〕,可快速進入設定畫面。此畫面提供多達9種地點搜尋方式,讓您快速設定目的地。請點選〔住址〕圖示。
2. 選擇目的地縣市鄉鎮,然後按「下一步」,便可進入手寫輸入視窗
3.螢幕左邊為手寫框,您可以直接用手或觸控筆在手寫框中書寫,在您書寫的同時,系統會開始辨認您手寫的字形,並在右側的選字區顯示可能辨識出的字,點選您要輸入的字,被選取的字會出現在上方的輸入列,你可以再繼續書寫下一個字,直到系統可辨識出完整的道路名稱。
4. 若您不習慣用手寫輸入方式,也可以按一下〔輸入法〕按鈕,可以切換成注音、英文與數字等輸入模式,直接點選螢幕上的小鍵盤即可操作。輸入路名後請點選「下一步」。
5. 此處可輸入門牌號碼,讓導航系統更精確地帶您到定點。接著您可以將這個地點「加入最愛」,以方便下次選用。或者按下「導航」,直接進入導航模式。
您可以用觸控筆選取在輸入欄位中的文字,點選〔|<--〕刪除整段文字。
日本原裝進口SAROME林肯系列打火機(黑條紋)
日本原裝進口SAROME林肯系列打火機(銀色)
PRADA 新款上市-黑色復古編織手提包
PRADA 經典尼龍布手提/斜背包(橘色)
PRADA 春夏款-金色低跟夾腳涼鞋
【JUICY COUTURE】新款心型 ICON 手錬
MEDIKA-風采晶透白鋯石項鍊
MEDIKA-花漾晶粉紅鋯石項鍊
尼羅河系列-18白K紅寶石項鍊
MEDIKA-花漾晶透白鋯石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