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日本語入門教室(20K+CD)
  






特別推薦











在這裡愛上日文!

日文很難嗎?不!不!不!把句型寫出來,再把單字填進去,一個句子就出來了。作者林老師擁有多年豐富的日文教學經驗,帶領無數學生走過學日文的第一步,現在她總結其教學寶藏,將學日文的重點秘訣一一列出來,全文都有對照翻譯!有問題,後面還有詳細的文法解說,不怕自己學不會!
請跟著林老師,在這裡愛上日文!

本書每一課包含單字表、句型提示、基本會話、文法解說、練習題、應用會話。

  ◆單字表:每一課前面列出最新出現的單字,讀者可以先看一遍,再學習後面的內容,可以達到重複學習,以及加深印象的效果。

  ◆句型提示:句型提示可以了解這一課的學習重點。一邊學習一邊對照「句型提示」,學起日文會更為札實。

 ◆基本會話:列出最實用的生活情境會話,讓讀者學習後可以馬上運用在生活中。
 
 ◆文法解說:針對「基本會話」提供詳細的文法解說,即使是沒有日文概念的人,也很容易理解。

  ◆練習題:提供讀者自我評量學習的成果,看看自己哪裡還不懂,還有哪裡要再加強,反覆練習才能深化學習成效。

  ◆應用會話:與「旅遊」有關的會話,這是作者特別為想馬上開口說日語的讀者設計的單元。讀者可先不要管繁瑣的文法,只要跟著課文朗讀CD慢慢地學,就能馬上說上一二句日文!







林淑婉

  日本明治大學碩士。現任基隆社區大學大學日語講師,曾任教於崇右技術學院、經國管理學院、中華技術學院等校,並著有《基礎日語讀本》一書。另外還有多本譯作:《女性生理健康》、《性格EQ改良法》、《輕鬆理家妙方》、《泰國自由行》、《英文契約書》。









【Minana】幸福感.幸運草郵票水洗T (共二色)
COACH 白色壓印C Logo全皮三摺長夾
【Mirror】新穎獨特色彩點點短袖襯衫
BD藍光系列-熊
LG 160GB硬碟式DVD錄放影機(RH266)+亞藝租片券3張
《萬家香》甜辣醬 (225g*2罐)
多功能可掛式露營工作燈
COACH 白色緞面真皮提帶精緻手拿包
COACH 黑色C Logo銀灰亮面丹寧邊萬用手拿包
義大利GAGGIA Espresso Colore半自動咖啡機(HG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