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ub My Duckie揉揉我的黃金小鴨
  






特別推薦













I Rub My Duckie揉揉我的黃金小鴨














揉揉我的小鴨是最創新的防水按摩器

揉揉我的小鴨是最創新的防水按摩器。


它們有著單純稚氣的眼神和傳統橡皮小鴨的可愛身軀。揉揉我的小鴨是個人最私密的情趣按摩器。


按下小鴨的背部,啟動內部強力且安靜的馬達,從頭部和尾巴傳遞一波波凡人難以抗拒的振動,把日常生活的壓力和煩悶一掃而空。


使用時需要兩顆三號電池(AA) (附送)

特色:
◎新手入門玩具
◎生活情趣必備

*關於其他使用方法,請詳見說明書,謝謝。



 




 




【八禾嚴選】量車訂作EVA立體後行李箱托盤(XL)
【八禾嚴選】量車訂作EVA立體後行李箱托盤(M)
溫馨小屋面紙盒-溫馨紅
3D四季車踏墊-5片式
福卡1NP 專利六片式車踏墊
【Jerry衣學院】排汗吸濕網眼合版3分素面Polo衫
《小獅王辛巴》PES耐高溫標準奶瓶四支+四層奶粉盒
《小獅王辛巴》PES耐高溫奶瓶四入+衛生專利奶粉盒
聲寶攜帶型電動牙刷
Punta Bella 心之戀兩件式休閒女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