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PLAY Collection 貓咪塗鴉托特包
  






特別推薦






【JUNIOR】 PLAY Collection 貓咪塗鴉托特包

清新的米白色塗鴉飾以白色的滾邊,以貓咪和撲克牌排列的塗鴉設計可愛有趣又兼具時尚感,托特包為拉鍊及磁扣式封口設計,內部有一拉鍊夾層、一多功能袋及手機袋,大空間還能放置A4文件夾等物品,無論上班、逛街都非常大方實用,若您想要購買一款耐用兼具美感並環保的包包,JUNIOR 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PLAY系列-2008塗鴉最新款

I Play 我遊戲在我的世界 I Play 我競技在我的命運 I Play 我表現在我的機會
這正是08 ”JUNIIOR” Play Collection的概念主軸,以Playing Card牌奕元素
衍生出一系列的商品,結合08春夏的流行素材與袋型”Play”出08 JUNIOR的新風貌



DecoWall™ 圖像壁貼 ◆ 香草盒子
Philips內耳式白色小耳機SHE9600附頸繩
【日本RAPTY】預購- 繽紛色彩百搭小外套(共六色)
【Whale Jeans】俏麗迷人復古深藍立體袋超短裙
【Whale Jeans】令人心動的水洗刷色折痕復古短裙
【MUBI】細緻極簡圓釦短袖長上衣(檸檬黃)
【HOLLISTER Co. 】Solana 圓領娃娃上衣(共四色)
【HOLLISTER Co. 】Point 點點亨利上衣(共三色)
【HOLLISTER Co. 】Emer 蝴蝶結條紋上衣(共三色)
HELLO KITTY 卡哇依騎腳車超靜音掛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