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泡玉】EM洗髮精華露補充包2入組
  






特別推薦







【日本泡泡玉】EM洗髮精華露補充包2入組

★為頭髮注入生命力,洗後清爽柔順好梳理★

1.天然石鹼配方,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殺菌劑、人造香料、起泡劑、色素等刺激性化學物質,透明清澈,質地溫和,減少因化學洗劑刺激所引起的落髮、頭皮屑與頭皮搔癢現象。
2.可每日使用,可充分洗淨並保持頭皮及髮質的健康,洗後清爽不油膩,柔順好梳理,搭配EM護髮精華露使用效果更好。
3.天然油脂以釜製法以一週時間鍋煮製成。天然滋養成分讓頭髮呈現光滑柔順的飄逸感。
4.保留製作過程中最珍貴的天然甘油,讓您在清潔頭皮的同時也能保養您的秀髮,使頭皮清爽無負擔。
5.樂活個人清潔用品,清潔使用後的廢水,可在一日內分解,不會導致環境賀爾蒙。
6.含有EM成分,對自然環境尤其水資源更是有益。

使用方法 :

1.先梳掉頭皮屑和灰塵等污垢,會使洗髮精起泡效果更好。
2.用溫水將頭髮打濕後,擠壓適量的洗髮精揉出泡沫後於頭皮輕輕的按摩,再往髮梢清潔。

注意事項 :
您在更換無添加天然洗髮精的初期,因為少了長久以來習以為常的化學成分,可能需要幾天的適應期,初期您在使用時若出現以下狀況,皆屬自然現象,請您無須擔心 :
(1)泡沫變少了,是因為不含"起泡劑"成分。請別誤以為泡沫少是洗淨力不佳,無須過量使用洗髮精。
(2)沖水時頭髮容易聚集,有點理不開的現象,是因為您長期使用化學合成洗髮精,其化學物質長期附著於頭髮的毛麟上,初期使用天然洗髮精時會有此一段過渡時期,請無需擔心會沖洗不淨。
(3)請在沖水後用少量的護髪精華露均勻沾抹中和你的秀髮,並再度用水沖淨即可。
(4)少了長久以來矽靈成分造成您頭髮的滑順假象,會讓您誤以為使用無添加的洗髮精會讓您的頭髮變澀,其實不然,幾次以後您會發現頭髮上的矽靈成分逐漸被清洗乾淨,秀髮會恢復自然的光澤與健康彈性,請安心使用。
(5)建議勿與他牌洗髮精或潤髮用品混用。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百年皂藝
泡泡玉親膚石鹼誕生於1910年,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並自1970年在日本創先生產無添加、無公害之石鹼清潔產品,成為日本家庭主婦及注重健康人士的第一清潔品。

所有石鹼皆堅持古法製作,產品溫和舔食無害
毎一塊泡泡玉親膚石鹼的誕生,都是堅持採用100%天然油脂、米糠等成分,長達7-10天耗時、費工、高成本的釜製法製作,這與一般僅花4-5小時就完成的合成肥皂截然不同。在日本雖然有越來越多的廠商投入生產「無添加」石鹼,但真正敢證實石鹼皂液溫和到可舔食的廠商卻寥寥無幾。即使品檢人員每日長達8小時徒手觸摸石鹼誠品亦無皮膚過敏的狀況。

成份天然,堅持無色、無味、無添加
許多標榜天然溫和清潔用品因為製作技術與成本考量,依然會參雜不同比例的化學合成成分來降低成本,僅在廣告詞句上吸引消費者認同。而泡泡玉親膚石鹼堅持製造無色、無味、無添加的產品,以低刺激、無負擔、無公害為目標,不斷研發新的產品,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

罕見舒服、環保並重的優質用品
泡泡玉親膚石鹼不僅是日本製作無公害清潔用品的先驅,所生產的個人化清潔用品更多次獲得日本專業美妝雜誌消費者年度票選浴用及洗顏類商品全日本第一的殊榮,而居家類清潔用品更是以高品質深獲日本主婦們的支持。

重視環保
泡泡玉親膚石鹼全系列石鹼用品,使用後所產生的家庭清潔廢水在一定的時間內就會自然的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廢水中的肥皂渣滓則成為微生物的營養源,最後變成魚的飼料,形成ㄧ個自然生態循環。
添加EM酵素更有效率地舒活皮膚體表及環境中有益菌的數量與活動力,讓身體與自然生態更加健康。

現在買,送好康-泡泡玉EM護髮精華露隨身包1入
  • 自然環保,最天然的清潔用品
  • 內含豐富天然檸檬酸成分,潤澤保溼
  • 給秀髮全方位的修護,可天天使用
  • 隨身包包裝,外出旅行最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