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H-野麥豐宴】仿棉麻餐墊(灰)(4入)
  






特別推薦






【M.B.H-野麥豐宴】仿棉麻餐墊(灰)(4入)

討厭一成不變的單調擺飾嗎?隨著季節轉換或節慶在家居裝飾上做點小變化,五星級的飯店就在你家囉!

用餐是件令人愉快的活動,利用一塊出色的餐墊舖於桌面上,不僅是胃口大開的好偏方,也為餐廳展現不同的生活風情。它實用的清潔功能,讓你不用花很多時間,也能保有桌面的乾淨!無論在玻璃餐桌或木製餐桌上,舖上精緻美觀的餐墊,再擺上餐盤,刀叉餐具,就能立即呈現美麗優雅的用餐空間。此外,它不僅僅是餐墊,還可依您個人喜好隨意擺放成置物墊,置上花瓶、電話等,同時也展現了主人獨特的居家品味哦!


實品細部圖

您需要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嗎?您期待一個別緻的浪漫餐點嗎?這款【M.B.H-野麥豐宴】使用簡約雅致的大面積亞麻素面底色,彷彿宣告著麥穗豐收的喜悅,整組採用高級仿棉麻緹花布製成再再突顯出它的高雅以及獨特,您也想體驗這種滿足感嗎?快來接迎接野麥豐宴的榮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