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御筌TOEIC字彙資優班
  






特別推薦











台灣地區首次測驗 NEW TOEIC 990滿分紀錄締造者
美加名師 多益天后 趙御筌:

想要字彙背熟,並同時在聽力、閱讀、口語取得高分,第一步就是要有正確的「備考策略」及「教材」。

台灣地區TOEIC考試人數年年攀升,2007年就激增達20萬人次,然而考生的平均分數只有522分,不但沒有達到一般企業要求的550分低標,距離外商公司的780分高標準,更是差了一大截!

台灣考生成績不理想,原因多是出在準備方法的不正確。考生若仍延用舊法,只一昧背熟單字及發音,想要取得紫金色高分絕對是難上加難。以聽力為例,正式上場時,多數考生都會受到ETS的飆速發音影響而失常,就是因為大家忽略了快速發音而出現的連音、變音及消弱音等實際狀況,以為單字背的夠多就足以應付考試,殊不知聽不懂聽力測驗裡的快速發音,單字背得再多都是白費力氣。

NEW TOEIC 990滿分紀錄締造者 趙御筌老師帶你有效學習TOEIC
台灣地區2008年3月底正式登場的NEW TOEIC,涵蓋聽力、口說、閱讀、寫作四項英語技能的全方位提升。為了精準掌握NEW TOEIC的出題方向,趙老師不但親自報考,並且一舉取得990滿分的成績,成為NEW TOEIC首次測驗的滿分記錄締造者。對於考題趨勢及重點的如此熟悉,足以讓這本TOEIC字彙書成為實用等級最高的基本應考必備書。

書中收錄了歷年複考率最高的900個重點字彙,並搭配作者獨家的「聽說雙併」學習法。考生在記憶字彙的同時,利用「音變作用解析」加強聽力,並搭配「考古題應用」以及「口試練習題」矯正發音及訓練口語,讓本書不只是TOEIC字彙書,更是取得TOEIC高分的全方位應考寶典。

本書特色:
名師編寫-美加名師,多益天后趙御筌親自編寫的必考重點,幫助考生隨時隨地複習老師的獨家筆記,猶如親臨名師課堂。

字字精選-本書的重點字彙、相關字以及頻考同義字,皆是歷年TOEIC考題中複考率最高的字彙,考生不必再浪費時間於不重要的單字上。

聽力訓練-「音變作用解析」分析字彙在TOEIC聽力測驗中的快速發音,讓考生不管在連音、變音、消弱音的作用下,都能完全聽懂TOEIC飆速時字彙的正確發音。

口說練習-利用「考古題應用」搭配「口試練習題」,讓考生即時運用,除了可提升字彙的熟析度,學習片語用法,更可用來準備TOEIC新制的口說測驗,全方位戰勝TOEIC。








男性時尚流行平口褲6件組 (隨機出貨)
【Lorraine】超值4入•情人的禮物丁褲組
【Lorraine】超值5入•蕾絲物語甜心丁褲組 
【Lorraine】超值5入•櫻桃的幻想曲丁褲組
【丘比精品】 率性時尚•中性休閒托特包
【P.B】男性流行平口褲3件組 (隨機出貨)
DIY悠遊卡相片貼紙
男性時尚流行平口褲3件組 (隨機出貨)
旭光14吋定時桌立扇(TF-1461)
【FTZA】男性流行平口褲3件組 (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