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破盤-限量款】HP Presario V6705雙核冰岩強勁版
  






特別推薦















   HP Presario V6705雙核強勁版


15.4W鏡面 / AMD Turion 64x2 TL-60(2.0GHz) / nV GF 7150
160GB / 2GB / DVD燒錄 /
Vista Home Basic



館長不敢相信~~怎麼還有人不相信 真的是大破盤 ~~朋友 不要再詢問
掛保證 絕對是全新機種~~ 不用擔心!!
銷售數量直逼破百台~今日原廠力挺~ 殺紅眼 加碼追加30台 超限量~!!



館長熱血~~含淚下殺!!! 拼業績啦!~
各位網友們~~您真的沒有看錯 ~ HP  超強 AMD 64雙核心2.0G ,超大容量160G 還內建2G記憶體椰!!! HP 還貼心三年保固!~~讓您買的安心 用的開心啦!!!
規格超屌~~價格破盤超犀利!!~~網路大獨家  原售價$24900 現在下殺只要 $22900~~~ 館長賠本 大放送~~






 


 















<< 超限量全民強勁冰岩機>>, HP V6701 冰岩強棒出擊~ 加入激殺戰局 ↘ 效能更強猛 ↗ 外型就是超正點 HP Compaq Presario V6705系列筆記型電腦,館長獨家再度推出超級限量強勁版 HP V6705,延續冰岩造型特質,在新穎時尚的設計外表下,蘊藏最樸實的剛毅性格!前衛美學鐵木灰圖騰,百年抗光抗 UV!輕彈磁浮壓扣,DVD 播放鍵帶你悠遊多媒體震撼影音。

HP與世界知名大廠AMD合作,備配超強勁 AMD Mobile Turion 64x2 TL-60(2.0GHz) 雙核心運算技術,雙腦多工,宛如加裝 Turbo 引擎兩顆心臟強大效能, Altec Lansing 揚聲器配備兩組高感度麥克風, 180 度環場收音最清晰。


HP V6705 冰岩為15.4吋超亮鏡面寬螢幕,超大視野,畫面也變更寬廣,坐享頂級聲光影音饗宴!內建燒錄DVD 功能,隨時狂燒資料備份,不漏接任何資料訊息! 內建超大容量160GB 高轉速硬碟,SATA介面,所有的圖檔,報告,個人寫真,重樣資料都狂放在裡面,搭配已內建2GB 記憶體, 整個冰岩戰鬥力衝!衝!衝!~~效能更是大力狂升,而內建最新微軟作業系統Vista Home Basic , 影音介面功能也升級, 購買了自己心愛的冰岩,加上知名大廠HP 的三年完整保固,售後服務保固對我更是重要!

HP冰岩64雙核飆速度+Vista 影音介面多功能+HP知名大廠三年完整保固,輕鬆擁有新時尚科技精品 !! HP V6705
~















HP 【Presario V6705】時尚超值機 - 商品特色!











  • 採用 HP 獨家Imprint (膜內壓花技術),特殊押製波紋,讓產品更有質感

  • 最新AMD Turion 64X2 TL-60 (2.0GHz) 雙核心

  • 15.4” 寬螢幕,輕鬆看電影,在家也可成為小型劇院

  • 高達160GB 大容量硬碟,5400rpm高轉速,不用擔心儲存空間的問題

  • 內建2GB記憶體

  • 實用 多 合 1 數位讀卡機:任意擷取影像,相容於其他數位裝置

  • Altec Lansing 劇院喇叭組:享受無可比擬的聽覺饗宴

  • 微軟作業系統Vista Home Basic


 










 















使用 Vista Home Basic 家用入門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除了如同其他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在安裝上的更加便利外,與前代的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相比,在安全與可靠性上也有了極大的改變,例如全新強化的 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比 Windows XP 更強大的防火牆功能與阻絕間諜、惡意軟體的 Windows Defender ,配合全新 IE7.0 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提供網路使用的完整保護;除此之外,針對 Windows XP 內建的搜尋功能的不足,這次的 Windows Vista 各版本包含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在內,都提供更強大的資訊立即搜尋功能,讓您更輕鬆掌握各項所需的文件、資料。


此外,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家長十分需要的「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孩子免於不良資訊的傷害與過分沉迷網路及遊戲世界;而 Windows 行事曆更幫助您管理工作生活大小事物等等,這些都相當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前衛美學鐵木灰 內蘊剛毅








Compaq Presario V6705 系列,前衛美學的鐵刀木質紋理,平凡中越見剛毅本色 !! 若隱乍現尊貴低調特質,絕對適合冷冽溫文性格的時尚雅爵 !!配備 Intel 雙核心楚理架構, 擁有超大160GB 硬碟,儲存空間無所限制, DVD play 影音快播鍵,為今夏低調沉潛的影音時尚快速加溫!

 


 















15.4 吋超亮寬螢幕 聲光艷會










  


獨特的 BrightView 技術,讓顯影效果更加鮮豔亮麗。高解析 WXGA ( 1280 × 800 )畫面清晰細緻,方便同時進行多視窗的多工作業,15.4 吋寬大螢幕觀賞最舒適,聲光效果更為淋漓盡致。






 















WXGA 鏡面高亮度










 • HP Bright view 技術 優點 :


1. 抗刮漆 (anti-scratch resistant coating)


2. 亮度提高


3. 可視角度提高


4. 對比度及色彩飽和度提高


5. 更省電





 















藍色冷光LED 觸控顯示鍵 意態閑雅










 


時髦現代的藍色冷光觸控鍵,無感 one-touch ,就可快速啟動 DVD 播放,亦可瞬間靜音、並輕滑微調音量,無感觸控,意態優雅。
























     











前衛美學 鐵刀木質紋理


Compaq Presario V6705 系列,是為 HP 創新效能、與前衛美學的完美混合一體。獨特的鐵刀木質紋紋理,流露冷斂前衛的美學質感、個性化圖騰獨樹一幟,彷彿就是在進行一場自我品味與個性的低調展演。














磁浮闔蓋 彈指開啟螢幕


僅需一根手指就能輕彈,迅速開啟筆記型電腦螢幕,俐落又優雅!


 













 Altec Lansing 揚聲器 暢快聆聽


內建知名 Altec Lansing 喇叭,乃特別為表現清澈精純的高階音質與澎湃渾厚的低階音質而設計,音質逼真,深具臨場感。


  2 組八方收音全向式麥克風


內建兩具全向式麥克風,為 VoIP 應用(網路電話)提供廣域收音, 180 度環場收音,不必特意提高音量,也能清晰通話。















DVDPlay 快捷播放鍵



獨立設置的 DVD 影片播放快速按鈕,可在 Windows 環境下一鍵啟動,輕感式觸控按鍵,指尖一滑,即生感應。





















藍芽傳輸最便利


內建 Presario 藍芽無線功能( Presario ´ s Bluetooth connectivity ),可高速連接各式 PDA 與掌上配備,亦可連結另一組滑鼠或鍵盤,簡便又迅速。


多合一讀卡機


無論影像是儲存在 Memory Stick 、 Memory Stick Pro 、 Secure Digital 、 MultiMediaCard 或 xD-Picture 上,都可以隨插隨讀取,相容性最佳。

 















HP 獨家膜內漾印時尚工藝










HP 獨家發展的膜內漾印技術 (HP Imprint) ,採深嵌圖樣漾印於模內一體成型之嶄新手法,高科技材質抗壓抗磨,堅實華麗,模內圖騰栩栩如生可保百年如新。


融合三大精品工業設計概念:


簡約 精品 外型設計
• 鐵刀木直紋圖騰設計 , 絕對個人 ,
• 鐵木灰直紋外型 , 絕對樸實
• 高科技環保材質 , 百年抗光抗候抗 UV


簡約 精品 人性科技
• 磁浮闔蓋設計 , 彈指開啟螢幕
• 大量採用藍色冷光 LED, 重現冷調質感
• 輕感式觸控快捷鍵 , 滑指即可感應


簡約 精品 視聽科技
• Altec Lansing 揚聲器 , 原音呈現 , 晶澈高音 & 雄厚低音
• 內建兩具高感度麥克風收訊 , 八方收音 , 清晰通話 • DVD play 可聽音樂



 


 















HP 完整售後服務三年保固 , 一年到府收送服務










延續 HP 筆電全球一致的服務承諾 , hp 台灣此兩款新世代 ID 的筆電一樣堅持提供三年保固 ,以先進雙核心技術,擁有 市面上最強 ” 三年原廠 保固 ” 服務;


同時提供第一年全球保固,以及 完善的一年內 到府收送、 30 分鐘快速完修等貼心服務,也都一次提供 !! IT 投資要保值, 全球 170 多個國家或地區、全世界一致的產品與服務品質,唯有 HP !










 



環保媽媽附蓋垃圾桶(大)
Sonia~嬉皮精靈!3色編織鏤空尖頭高跟鞋(白)
Sonia~嬉皮精靈!3色編織鏤空尖頭高跟鞋(銀)
日式分類附蓋垃圾桶(42L)
Sonia~性感Party女王!鏡面幻光鑲花高跟涼鞋(黑)
Sonia~性感Party女王!鏡面幻光鑲花高跟涼鞋(金)
《磨輪電》免電單車前燈
華碩VENTO【夢幻之星】2G/512M/HDMI影音電腦
Sonia~光感舞姬!辛辣亮片方釦繫踝露趾鞋(銀)
Sonia~光感舞姬!辛辣亮片方釦繫踝露趾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