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經濟學家講故事
  






特別推薦











■ 經濟學是和我們現實生活密切相關、不可分離的、妙趣橫生的事實。

經濟學就像遠遠掛在天邊的星辰,可望而不可及嗎?經濟學是複雜的理論,高深的原理,抽象的數學符號嗎?不,經濟學是和我們現實生活密切相關、不可分離的、妙趣橫生的事實。本書就是你正在尋找的通俗化的、不用費力就可讀懂的「經濟學」。

■ 用最簡單的故事告訴你什麼是經濟學!
在這本書【New Age Fiber】鎖邊緹花無痕胸罩二套組
【New Age Fiber】420丹雙段調整重機能塑身衣 (膚色)
【New Age Fiber】420丹雙段調整重機能塑身衣 (粉紫)
【New Age Fiber】420丹重機能超彈性塑身衣 (膚色)
【New Age Fiber】420丹重機能超彈性塑身衣 (粉紫)
日本船井FUNAI 雙超大字鍵來電顯示無線親子機(FTC-6610)
【New Age Fiber】萊卡短馬甲胸罩組 (膚色)
【New Age Fiber】萊卡短馬甲胸罩組 (粉色)
聲寶來電顯示無線親子機 CT-B601ML
SPOTTING SCOPE 20-60X60 單筒賞鳥望遠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